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警公布高速十大“超速王”,没想到买菜车才是王者

2022年09月06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天还没擦亮,漫哥微信就狂响了,一看又是BOSS。这次终于不用开篇一张图、内容全靠吹了。因为这次有十张。揉眼认真一看,原来是贵州交警最近公布的“十大超速王”。其实这已不是第一次公布了,贵州的蜀黍不定期会将一些“超速王”、“占道王”、“违法王”等公布出来,以起到警示教育的作用。

我们回归正题,看看贵州最新的一批“超速王”都是啥状况。

TOP 10:大众帕萨特

时速:190km/h

超速比:58%

首先是一台当地牌的上汽大众帕萨特,怎么也是卖20万的B级车,车主心态可能有点飘,时速怼到了190公里,超速58%。帕萨特有1.4T和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7kW,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被抓拍的这台车应该是2.0T吧,否则1.4T上190km/h得飙多久。

TOP 8:大众揽境

时速191km/h

超速比:59.2%

揽境定位中大型SUV,拥有2.0T和2.5T V6动力两个版本,后者最大功率达220kW,都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无论是2.0T还是2.5T,最高时速都设计成200km/h。被罚的这台揽境在高速路上跑到了191km/h,会不会有一种可能,当时车主在疏通排气管?

TOP 8:奔驰威霆

时速:191km/h

超速比:59.2%

这台改装了前脸的胡建奔驰威霆其实跟上面的揽境一样,都在限速120km/h的高速上跑到了191km/h,超速比为59.2%。全系搭载2.0T的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作为中大型MPV,其车重达2.3吨,最高车速只有185km/h。这都跑出了191km/h,要不就是奔驰保守了,要不就是司机下坡还大踩油门。

TOP 7:领克05

时速:197km/h

超速比:64.2%

作为TOP 10里面唯一的自主车,领克05本来也是标榜跨界运动SUV。全系搭载的是2.0T发动机,4缸的,匹配8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7kW,峰扭为350N·m,参数是很猛的,四驱车型零百加速为6.96秒。远远看去,20万的车硬是跑出了200万保时捷的气势。

TOP 6:福特福睿斯

时速:200km/h

超速比:66%

虽然从超速比来看,这台老款的福睿斯只排在第六,但它无疑是这场超速大赛的王者。它全系搭载的是一台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83kW,峰值扭矩142N·m。6AT版车型最高时速官方只给了179km/h,5MT手动的高一点,为188km/h。这司机凭这套动力撸到了200km/h!所以猜猜看,当时司机哼的是什么歌?

TOP 5:奔驰S级

时速:206km/h

超速比:71%

又见奔驰,不过这台奔驰S级当然要比威霆猛多了,时速达到206km/h。也不知是不是老板在跑路。动力上,奔驰S级有2.5T和3.0T动力,还分高低功率版本,但都是6缸发动机,提速什么的自然是不用说。最高车速设计为250km/h,估计也是保守的,所以飙上200轻轻松松。

TOP 4:福特Mustang

时速:209km/h

超速比:74.2%

第四名也是来自福特福特的车主这么狂野的吗?这台野马大概是16、17款的样子,不知道是2.3T的还是5.0L的。后者搭载的是5.0L V8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kW,峰值扭矩530N·m。但无论是2.3T还是5.0L,跑到209km/h都是小事一桩,好歹是跑车嘛。只是跑错场地了。

TOP 3:奥迪Q7

时速:189km/h

超速比:89%

一位粤A的靓仔也在贵州马路上一战出名,虽然实测车速只有189km/h,但高速路段限速100km/h,因此超速达到了89%。目前在售的Q7有2.0T动力和3.0T V6动力,匹配8AT变速箱,最高时速分别为231km/h和250km/h,车主一脚油门下去提速像开飞机,当然这趟长途路费也值回了飞机票价。

TOP 2:宾利飞驰

时速:199km/h

超速比:99%

下面这台老款宾利飞驰也是在限速100km/h的高速上被抓拍到,实测时速为199km/h,超速接近100%。老飞驰有4.0T V8发动机和6.0T W12发动机两种动力,爆发出最大功率分别为373kW和460kW,所以司机油门还没踩到底呢。

TOP 1:宝马5系

时速:213km/h

超速比:113%

来到第一名,无论是实测时速还是超速比,都是绝对意义的第一名,宝马5系。5系官方极速限在250km/h,而这位车主干到了213km/h,而该路段限速100km/h,意味着超速达到113%。可能车主也是因为宝马的驾控品质慕名而买的,但在高速上这样跑也太嚣张了吧?以为自己在演《生死时速》?

以上十大超速王,除了福睿斯略显寒碜却出人意料之外,其余基本全是豪车、贵车,是不是有钱人开车就能肆无忌惮一点?另外没有一款日系车上榜,可能日系车主都相对佛系一点。不过也对,还是要慢慢开,因为万一撞了开不了门就惨了。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