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辟谣涨价传言;理想ONE降价遭集体投诉;奔腾MPV预告图发布

2022年09月06日 13:25: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智己LS7内饰谍照曝光

日前,智己LS7内饰谍照曝光,新车整体布局和智己L7很像,最大变化就是换装Yoke方向盘,而且依然采用三联屏加单屏的设计,车内几乎看不到实体按键,另外中控区没有看到档把,应该是采用了怀挡样式。

比亚迪辟谣新能源车涨价传言

日前,有消息称,比亚迪将跟进涨价潮,上调王朝和海洋系列相关新能源车型价格,上调幅度6000-10000元不等。对此,比亚迪回应称:系不实信息。

创维HT-i将上市

近日,有消息称,创维第二款车型HT-i将于今晚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最大的亮点是搭载比亚迪 DM-i 插混动力系统,综合续航可达1267km,支持快充和慢充,馈电油耗为5.3L/100km。

马斯克:穆迪给特斯拉的垃圾评级无关紧要

日前,一些特斯拉投资者对评级机构将他们最喜欢的公司的信用评级定为垃圾级表达不满,马斯克对此回应称,评级机构的看法对他和特斯拉来说无关紧要。

据悉,目前标普对特斯拉的评级为BB+,比投资级低一级。穆迪今年1月将特斯拉的评级上调了两档,但仍为Ba1,是垃圾级中最高的。

一汽奔腾全新MPV预告图发布

近日,有消息称,一汽奔腾要出7座车,并且全新MPV预告图已经发布,或命名为M9。动力上将配备2.0T,最大输出185 kW,并且会搭配8 AT的变速箱。

理想ONE降价遭集体投诉

日前,有消息称,理想汽车遭到了车主们的集体投诉,车主称在今年6、7月份订购理想one时,特地询问销售和官网客服短期内不会有新款,并保证全国统一价格,不存在降价的情况。但在提车两个多月后,理想就公布理想one汽车将升级换代停产,并优惠两万元销售。

不少车主认为,理想存在对欺骗、隐瞒、虚假宣传等问题,造成损失。车主要求,理想退还两万元优惠,保证车辆停产后的后续维修事宜,提供终身质保,并保留本人更换新款车辆权利。

本田中国8月销量破13万辆

日前,本田中国公布了8月销量,8 月共销售 136530 辆,同比增长48.9%。今年1-8月累计销量为949314辆,其中搭载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1-8月累计销量为140188辆。

自动驾驶技术公司Aurora考虑卖给苹果或微软

日前,有消息称,自动驾驶技术公司Aurora正考虑削减成本、将公司私有化以及分拆或出售资产等措施,包括可能出售给苹果或微软,或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此外,Aurora也考虑以5亿~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4.6~69.3亿元)的价格,出售自己的激光雷达业务。

日本多家车企宣布涨价,车辆暂停订购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日本多家车企宣布涨价,车辆暂停订购,其中日产聆风目前在日本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8万元,但9月23日开始将暂停订购,重启销售后会公布上调后的价格。

此外还有斯巴鲁、三菱和马自达等多家日企相继涨价,涨幅在2%到3%左右。对于涨价原因,大多车企给出的解释就是为了抵消不断暴涨的原材料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