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高尔夫R周年版今秋海外开售,约31万元起,不到5秒破百

2022年09月06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作为汽车行业领先集团一员,大众旗下拥有着丰富产品矩阵,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占据着可观市场份额。日前,其明星系列高尔夫R迎来二十周年特殊节点,纪念版车型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起售价约合人民币31万元,届时必然会成为很多人购车时的首选。

早在今年五月份,新车就正式发布,提前招揽一波人气。其外观部分注重提升个性化元素,虽然主体框架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但是在众多专属元素点缀下更显时尚观感。新车共计提供蓝色、黑色与白色三种车漆可选,满足消费者不同喜好。前脸部分营造出贯穿式LED灯带效果,有效增强视觉宽度,同时还能凸显出中间大众LOGO辨识度。前包围造型很是夸张,内部采用黑色横向填充结构,冲击力因此提升。

新车侧面还是营造出较强运动姿态,车顶部分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打造。车窗周边以黑色材料覆盖,B柱处还加入20标识,翼子板处则是印刻R字母,进一步强调其纪念版车型身份。值得一提的是,其车门把手照明灯还能呈现20字样,夜间行车更具辨识度。多辐式轮毂均是19英寸,但在熏黑处理之后更为凶狠。其尾部后包围区域层次感很强,双边共计四出排气结构相当拉风。

新车内饰部分基本布局与普通版车型相同,注重提升科技水准。其配备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幕,不仅UI界面设计简洁清晰,同时车机系统也拥有着更为丰富的应用储备与语音执行能力。其内部空间虽然稍显有限,但利用率可圈可点,可以较大限度扩展出活动范围与储物空间。

不过为了展现纪念版车型的主题,新车在内部加入众多碳纤维装饰,有效增强运动质感。运动风格座椅也是一大亮点,其还用Nappa真皮材质覆盖,可以为身体提供可靠的支撑性,优化驾乘舒适性。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舒适,车内氛围灯也能营造出较好的内部环境。

性能是新车的优势之一,其将会搭载大众旗下著名的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234千瓦最大功率与420牛·米峰值扭矩,动力参数相当可观,可以带来强劲充沛的驾驶体验。而其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4.7秒,这在同级车型当中还是相当不错。此外为了增强通行性,新车还配备DCC自适应悬架,另外还应用4MOITON四驱系统,在复杂路况下更能展现实力。

总结

新车颜值出众,在众多个性化元素点缀下更显别样美感,能够得到年轻消费者认可。内饰部分科技感很强,同时在运动质感上也很是突出,人机交互体验更是值得期待。动力输出当然是加分项,2.0T高功率引擎会带来强悍的性能支撑。不知其在国内售价多少,但相信其不会缺乏追捧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