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V盟创ZAO节,东风日产启辰首届车主大会开幕,服务、品质再升级

2022年09月06日 13:51:08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9月4日,大V盟创ZAO节 ——东风日产启辰12周年暨首届车主大会在广州白云区5号停机坪星空广场盛大开启。在这次活动中,几位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启辰车主家人、媒体朋友和经销商家人都参与其中。在大V盟创ZAO节,与车主一同共创共ZAO,开潮流V闪店,也打造了目前火爆全网的后备箱集市,来自全国的车主们在大V潮玩Yeah市中尽情ZAO动,展示启辰大V盟车主的年轻、活力。而且在首届车主大会上,启辰还发布大V盟实物盟标,也为车主家人打造了专属的标识,如此暖心的服务让不少车主都感受到了启辰的用心。

幸福12载同心同行 启辰与百万家人共创共享

启辰品牌成立至今,已有12年的时间。12年间,东风日产启辰不断升级向上,持续推出高价值的产品和用车服务,收获了超110万车主家人,也收获了超110万份的信赖。大V盟创ZAO节作为东风日产启辰12周年暨首届车主大会, 是东风日产启辰面向超过百万车主家人发起的潮玩盛会。在此次属于车主的盛会里,每位车主都是主角。

智惠车主服务一路潮前 启辰12周年宠爱升级

一直以来,东风日产启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秉承“客户好,启辰才能更好”的服务初衷,东风日产启辰事业总部售后服务部部长黄奏良现场宣布,东风日产启辰为车主家人奉上加码宠爱,全面启动“智惠生态服务”,以服务、福利、关系三个方面进行升级,为车主带来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三大升级东风日产启辰推出超级APP,只需要在家动动手指就有免费全车检查和同行公路等五大服务,服务不分时间地点,随时随地让客户用车安心;东风日产启辰在线上还推出了预约有礼、空调消毒半价等更多优惠福利;而且为了构建温暖的车主生态,东风日产启辰将继续推广大V合伙人制度。

年轻大V,潮玩出彩。在大V改装区,作为年轻潮力量SUV,东风日产启辰大V四款官方改装版车型“黑马版、探月版、竞速版、不焦绿版”在现场展出,不同风格的潮流外观更是吸引现场嘉宾驻足,拍照打卡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还有专业技师展示了改装东风日产启辰大V,和车主分享了不少改装技巧。在动态体验区,知名KOL带领现场车主和媒体进行了东风日产启辰大V车型试驾讲解,从启辰大V优秀的底盘调校,再到启辰V-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立体环视影像等便捷智能的科技配置,均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东风日产启辰12周年暨首届车主大会,是启辰品牌坚持与用户同心同行的重要体现。通过“智惠生态服务”,启辰以用户共创的形式,带来更贴心、更温暖的用车体验,全方位提升车主家人的用车生活品质,持续构建用户生态,与用户紧密相连。

承载百万用户信任,积蓄十二年前行力量,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东风日产启辰,未来将继续从产品、服务、智能和文化等方面着手,以年轻车主的兴趣为出发点,打造潮流产品和精彩体验,与车主携手向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