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20万以上中型SUV需谨慎 最新质量排名出炉 昂科威、冠道进前十

2022年09月06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追求不止代步工具那么简单,他们希望能拓展生活维度,追求更多生活方式。因此,很多粉丝开始关注中型SUV,尤其是20万级以上的合资SUV车型,销量与圈粉度一直很高。

然而,现在,中型SUV车型越来越多,很多想要出手的粉丝有点儿不知如何下手?日前,“中国汽车质量网”发布了起售价20万以上中型SUV最新质量排名榜单。这份榜单上不包括进口车和新能源车型,主要是在售主流中型SUV,共有24款车型参与测评,几乎都是合资品牌和豪华品牌旗下车型。

这次质量榜单排名,平均分为199分,分数越低代表质量越好。其中,有14款车型分数低于平均分。排在第一位的是本田UR-V,分数为143分,位居NO.1的位置,当初,东风本田没有跟风,推出7座SUV车型,这款本田“大五座”实用性更强,粉丝认可度一直不错。

而沃尔沃XC60排名第二,分数为146分,沃尔沃XC60虽然没有在销量上大红大紫,但在品控上一直很给力,此次评选中成功上,拿下亚军排名。

奥迪Q5L Sportback、凯迪拉克XT5和奇瑞路虎揽胜极光分别排在第三、第四、第五的位置上,这三款车型都很小众,分数都在170分以内。其中,奥迪Q5L Sportback在设计上属于轿跑风格,但品质照样能打,排名与评分都很理想。

昂科威排名第六位,当初,这款美系SUV在市场上销量排名一直很靠前,但中型SUV市场火了之后,竞争者全面来袭,昂科威在销量上降了一些。不过,它的质量排名很不错,排在第六名,分数169分。

林肯航海家也是美系SUV车型,排在第7位。在二线豪华品牌中,林肯没有走高傲路线,在产品上主动迎合国内粉丝的喜好。 冠道是中型SUV市场中的老将,排在第八位,它同样是日系“大五座”SUV,在市场上,热度始终很高。

奥迪Q5L和奔驰GLC分别排在第十位和第十一位,这两款豪华中型SUV的销量表现一直居于前列,但质量排名没有销量那么亮眼。

东风英菲尼迪XC50排在十二位,可以说,跟上次质量测评相比,这款日系豪华的排名进步一大截。撼路者与锐界都源于福特家族,这两款美系SUV品质表现很“达标”。

鬼斗车观点: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美系SUV虽然在销量表现很一般,但品质排名还不错。但还有一众热销车型排在平均分之上。好在,品质排名不会一成不变,也给汽车品牌提个醒,销量与品质同样重要。那么,看过这份榜单之后,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