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版大众Golf R 20周年纪念款即将上市

2022年09月06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高尔夫作为全球紧凑型两厢车领域的常青树拥有众多拥趸,作为“钢炮”的鼻祖级车型除了Golf GTI,还有更加极致的 Golf R系列。20年前大众推出了比Golf GTI更加强悍的Golf R32,也是R标识首次出现在Golf车型上。大众集团今年5月推出了2023款Golf R 20周年纪念特别版车型。

起初,新款Golf R 20周年纪念款仅在欧洲销售,如今也即将登陆北美市场,大众汽车计划明年仅提供1800辆,可选择Lapiz Blue Metallic、Deep Black Pearl 和 Pure White三种涂装颜色,均匹配19英寸的亮黑色 Estoril 轮毂。

北美版的Golf R 20周年纪念款与欧洲版本不同的是,没有进行动力提升,将与普通版本的Golf R保持一致,拥有315马力和420Nm,匹配扭矩矢量控制全轮驱动系统和DCC自适应减震器,可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预计今年秋季新款Golf R 20周年纪念款将在北美上市,起售价为44940美元,如果选择自动变速箱则为45740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