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三款新能源概念车首发;岚图首款轿车专利图曝光

2022年09月06日 17:46:03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红旗三款新能源概念车首发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云,9月5日,红旗品牌元宇宙盛典线上开启,同时公布了红旗新能源战略、超级电动智能平台和三款新能源概念车——新红旗Sedan EV、新红旗SUV EV和新红旗E-LS。

红旗品牌到2025年,将推出13款新能源智能产品,全面覆盖H、Q、S、L四大系列,新能源智能产品的产销量要达到50万辆以上,为红旗品牌整体跨过100万辆做出重大贡献。

红旗还创建了超级电动智能整车平台架构FMEs,打造成为“绿色智能、安全健康、尊享体验、可变可进化”的超级电动智能平台架构。

概念车方面,新红旗Sedan EV拥有1000+公里超长续航,支持30kW无线充电,能实现全天候多场景的高级自动驾驶,同时配备天然环保、智能多元交互及无限进化OTA的“E元宇宙”座舱。新红旗SUV EV(产品代号E202)诞生于FMEs平台架构将于2024年亮相并上市。

新红旗E-LS(产品代号E809),它是一款在新红旗L平台上全新开发的新能源旗舰SUV,将于2025年亮相并上市。对红旗品牌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全新现代胜达谍照曝光

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现代胜达的谍照,这将是这款车的第五代产品,外观方面,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胜达采用了更硬朗的外观设计,新车的设计见棱见角,尤其车顶的设计被展现的更清晰,并使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

同时,新车路试的车灯,还展现了其日间行车灯的样式,采用X的造型。侧面,可以看到新车的尺寸不算小,由于是7座车型,因此有着较大的轴距。车辆尾部,伪装的相当严密,无法辨识具体的样貌,但可以看到尾部依然是硬朗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有燃油版本、油电混动版本、插电式混动版本和48伏轻混系统,新车将有望在2023年下半年首发,2024年上市,后续应该还会有爆料,持续的关注一下吧。

​全新宝马M5谍照曝光

全新宝马M5车型的谍照曝光了,谍照中的车辆做了重度伪装,但依旧能看出全新车型大概率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但其样式应该与现款M3、M4的造型有所差异。相较于之前谍照曝光的路试车,此次测试车的前大灯也发生了变化,内部结构更像是最终量产版的产物。

此外,测试车配备了多辐式轮圈,但尺寸并不大。该车还在前翼子板上设置了一个插电开口,并且前门位置上还贴有“电动测试车”的英文标识。车辆尾部在两侧尾灯的中间似乎有一个贯穿式的凸起,或许会采用贯穿式尾灯也不一定。后包围目前看不出其具体形状,但下方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有全新的设计,提供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和触摸屏,并搭载iDrive 8车机系统。动力上,根据目前宝马官方的动力产品线来看,新车应该依旧会采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搭配一个电动机形成插电式混动系统。该车将在2024年正式发布亮相。期待一下吧。

全新大众Tiguan谍照曝光

全新Tiguan的谍照之前已经有爆料过了,现在外媒再次曝光了一组新的照片,相比于前几次的谍照来看,新的谍照为我们展现了更多伪装下的新车面貌,详细来看,

新车的前脸加大了下进气格栅的尺寸,并使用了蜂窝状的设计,两侧还有一个夸张的进气装饰。中网则采用多条幅的格栅,其前大灯还是采用双透镜设计。车身尾部,其尾灯样式似乎更大,同时,新车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的设计。

车身侧面,看上去依然有着不错的轴距尺寸。内饰方面,未来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内饰,配备数字仪表盘,巨大的多媒体系统触摸屏,同时还可以选择驾驶模式。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汽油或柴油版本车型,都会匹配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有前驱和四驱车型,新车有望在2023年上半年亮相,你有在期待该车吗?

岚图首款轿车专利图曝光

近日,岚图汽车首款轿车的外观专利图曝光了,新车代号H53,定位中大型轿车,从这套外观专利图来看,岚图首款轿车根据动力不同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整体设计语言来自岚图iLand概念车。

其中增程式混动版采用矩阵式格栅造型,并保留了传统进气功能。而纯电动版则使用了封闭式前脸布局,前包围上还有C型装饰。新车侧面具有较长的前悬设计,同时搭配溜背式造型和超长的轴距,预计其尺寸将在5米左右。

尾部设计上新车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同时搭配传统三厢尾门结构。内饰部分,从此前获得的岚图轿车内饰来看,新车除了使用家族化的贯穿式屏幕之外,在下方的控制区域同样增加了一块全新的触控屏幕。

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双辐式方向盘和疑似旋钮换挡机构。根据岚图规划新车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更多细节还是等待官方来揭晓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