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途观谍照曝光:外观内饰大改,轴距或加长,销量重回巅峰有望

2022年09月06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以往很长一段时间,途观在合资SUV车型中都是王者般存在。不过,随着CR-V等竞品更新,途观明显有些力不从心,榜单排名也开始下滑。不过,好在全新大众途观要来了。

日前,《车壹圈》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全新途观的无伪谍照。下面给大家划重点:新车设计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内饰科技感更足,综合产品力提升明显。未来引进国内,途观重回合资SUV销冠的底气无疑更足了。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变化吧。

外观设计更运动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途观整车的设计更加年轻、运动。最直观的就是,新车加大了下进气格栅的尺寸,且内部辅之以蜂窝状式的点缀,再搭配两侧夸张的进气装饰,直接把前脸的运动感拉满。当然,大众熟悉的设计也没有缺失,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大灯,也给新车加分不少。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车门下方内凹式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车侧的颜值。据悉,新车轴距或将拉长,这也是实车看上去更加修长的原因。至于实际参数,也只有等官方揭晓。

来到车尾,尾灯样式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亮点在于优化后的后包围设计,平添了一些运动感。有意思的是,该车依旧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看上去确实更加唬人。总的来看,全新途观在外观上确实更加年轻化,比CR-V等竞品更有看点。

怀挡设计+大尺寸中控屏

打开全新途观的车门,我们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像悬浮式液晶仪表、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幕也没有缺失,在科技感的营造上,确实非常用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同级少有的“怀挡式”换挡机构,相较于同级竞品,直接加分不少。

动力上,预计新车将提供汽油或柴油版本车型可选,匹配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未来引进国内,预计新车将搭载1.5T、2.0T以及1.4T插混动力引擎。当然,部分车型依旧会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销量重回巅峰有望

就像文章开头说的一样,在以往很长一段时间,途观在合资SUV车型中都是王者般存在。不过,随着年轻化、智能化等浪潮的来袭,大众途观市场号召力明显下降了很多,CR-V等合资竞品也趁机追赶了上来。

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途观累计销量为7.74万辆,同比下滑28.1%。而CR-V累计销量为13.55万辆,丰田RAV4累计销量为8.66万辆。细看途观虽然与CR-V销量差距比较大,但与丰田RAV4等竞品其实差距很小。而全新途观有针对性的针对外观、尺寸、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更好地迎合了时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更强的产品力+大众光环,相信会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届时合资SUV市场又将出现途观与CR-V争夺销冠的情况。

最后,大家觉得全新途观怎么样?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