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真至极 如何能成为一汽丰田认证二手车

2022年09月06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花更少的钱,买到性价比更高、更心仪的车,相信这是每一个购车者都希望的。今年下半年开始,国家600亿政策刺激汽车产业,其中,全国各地国五二手车限迁政策放开(北京除外)让二手车市场迎来难得的红利期,二手车市场出现明显的逆市反增趋势。不过对于很多二手车消费者来说,由于几年前二手车市场的种种混乱,导致现在仍心有余悸,不敢买二手车。在哪儿能买到靠谱的二手车?今天我们说说一汽丰田认证二手车,它怎么就这么靠谱。

致真至极 如何能成为一汽丰田认证二手车

几年前二手车市场的种种混乱,比如销售泡水车、事故车、价格不透明等情况,让消费者在选择二手车时总会心有余悸。这也是为什么车源靠谱如此重要的原因。为了让消费者们在选择二手车时有更多保障,越来越多的主机厂推出了认证二手车品牌。因此,带“官方认证”头衔的二手车就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尽管价格会比其他平台的二手车稍高,但是车源质量有保证。其中一汽丰田在二手车方面的投入颇大。

那如何才能成为一汽丰田认证二手车呢?

为了避免客户买到事故车、调表车以及手续有问题等等的二手车,一汽丰田从源头就杜绝这种车的进店,一汽丰田认证二手车会提前对车源进行筛选工作,经十二项服务承诺严格保障与Like New高标准整备商品化流程的一汽丰田认证二手车,给用户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助力用户卖车、买车、用车全程放心无忧,安心畅享!

一汽丰田官方认证的二手车车辆,当然有一定的门槛要求。车龄不超过7年且行驶公里数少于15万公里,无车身结构损伤事故,每一辆认证二手车均由一汽丰田专业高级技师进行170项专业技术检测。

通过这些要求,下一步就是一汽丰田对这辆车进行清洁、官方整备等。就说清洁这个环节,高标准清洁除菌认证二手车拥有严格的汽车清洁流程,保证车辆的每处细节都接近、甚至达到和新车相同的清洁程度。从一汽丰田各销售认定店精英技师中选拔出来的车辆清洁人员,经过专业系统培训,熟练掌握汽车零部件的清洗细节和方法。

致真至极 如何能成为一汽丰田认证二手车

消费可以享受原厂2年或5万公里免费全国联保,在全国范围内的任何一家丰田经销店,都可为您的认证二手车做全面、深入的检查。保障您的车辆安全,让您安心走遍大江南北。

一汽丰田保值率高 二手车状况出色

都说丰田的车保值率高,那为什么高?上边这些高标准严要求的认证环节,是保证二手车车况的根本,也是消费者认可的必要因素,才能得到保值率高的口碑。

结合58汽车发布的保值率风云榜来看,一汽丰田在各级别的榜单中均有车型上榜,特别是在紧凑级轿车、中型轿车以及SUV车型。卡罗拉、亚洲龙、RAV4荣放等车均在榜单的前部,从侧面证明了一汽丰田旗下车型的可靠性和口碑都饱受好评。

不是每一辆车都能成为一汽丰田认证二手车

想让您的爱车卖个高价么?想让买到的二手车有保障吗?就来一汽丰田认证二手车,手里的爱车卖高价,买到的二手车用的安心。让您体验到“致真、至极”和“安全、安心、高保值”的品牌理念,让您切实感受到“卖车到丰田一定多卖钱,买车到丰田安心又安全”的品牌内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