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机器人”与众不同 欧尚Z6夏日影像志

2022年09月07日 00:4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在炎炎夏日,欧尚Z6能带给我们怎样的视觉感官?我们在山路、竹林、荒野带着它追寻自由和速度,让这个炎热的夏天多点精彩。在这篇文章中,我们能领略到欧尚Z6的设计、科技、动力,都是这台智能座驾更美的一面。

竹林探秘

这个夏天热的过分,怎么通过照片体现“清凉”?我们专门来到了川西竹林路,这是四川非常著名的风景。在竹林里,不仅能感受到清凉,更能通过强烈对比欣赏欧尚Z6的设计美学。

玩乐科技

欧尚Z6拥有智慧快乐座舱系统,首次搭载OnStyle 5.0系统,车内能实现可以六屏互联、全场景语音控制等众多创新科技。这次我们使用光影拍摄手法,为大家展示出更科幻、更绚丽的智慧座舱。

漫步荒野

当我们有车后,都会探索更远的道路。而当我们拥有欧尚Z6后,探索未知的远方会成为一种乐趣。在荒野里,欧尚Z6的设计美学、动感姿态得以彻底展示,不妨来静静欣赏。

蓝鲸速度

欧尚Z6搭载蓝鲸动力系统,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组合,不仅动力爆发快,低油耗更是领先同级。那让我们回到公路,感受欧尚Z6的风驰电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