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国产“大沙发”奔腾B70获舒适座舱6A级认证 有哪些亮点?

2022年09月07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这个拼颜值、飙性能的车圈里,很多汽车品牌往往忽略了消费者最基础的用车感受。以至于很多车型,有数据、有技术、有配置、有颜值,但就是产品口碑一般,最核心原因,就是品牌与消费者需求脱轨。

消费升级过程中,车主对于汽车追求离不开乘坐舒适。“舒适”是车圈里新的升级“玩法”。如今,舒适座舱也有权威认证。9月4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正式公布新一批整车舒适座舱认证,这其中,奔腾B70榜上有名,成功拿下整车舒适座舱(6A级)认证荣誉,这是目前唯一、首款获此殊荣的轿车产品,奔腾B70也为网友们称为:国产“大沙发”。

据了解,想要拿下这份认证,参评车型要经过6大维度的严格考验,包括静谧舒适性、空间舒适性、驾乘舒适性等等。但是,严苛的考验把很多参评车型PASS掉,无法取得6A级认证。接下来,就看看奔腾B70的内在实力如何,能够一举成功?

讲真,奔腾B70在舒适性能上做得独具心思,各项测试中,成绩都很亮眼。比如,汽车静音工程在车圈里被称为“玄学”,是最让汽车工程师挠头的项目。但这次测试中,奔腾B70表现出众,整车SRC(整车降噪指数)3091,成绩优于竞争对手。

在静谧性能上,奔腾B70可谓“全维度出击”,增加车身密封性、还采用降低路噪和风噪等措施,此外,还将大量吸音棉和EPDM重层材料,放在车内多个部分进行全包围式隔音,多管齐下的效果是奔腾B70的静谧性可以跟合资品牌B级轿车一较高下,测试成绩也低于中汽研标准。

此外,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CN95健康座舱也是中汽中心考核的重点。奔腾B70配备超级滤芯,对甲醛、TVOC、PM2.5等有害气体均能做到高效阻隔,抗菌性能高达99%以上。正因此,奔腾B70在CN95健康座舱考核中再次拿下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奔腾B70在舒适装备上,也走高端路线。比如,在粉丝们最关心的空间布局上,新款奔腾B70采用越级的方式,长宽高分别为4810x1840x1455mm,轴距为2800mm,向B级车型“身材”上靠拢。

而且,在细节方面,奔腾B70同样做得非常到位,比如,车内踏板、方向盘与人体位置、中控液晶屏位置以及车内物理按钮位置等等,工程师们融入更多匠心,结合实际用车体验,经过无数次试验与尝试,寻找最佳平衡点。

另外,驾乘的舒适性也很重要。奔腾B70在底盘调教上费尽心思,兼顾运动与舒适,如果开着这款轿车经过减速带或坑洼、颠簸路面,都不会影像车内的舒适度。可以说,奔腾B70从设计到配置、空间、性能等方面,都把舒适元素考虑在内,使得这款国民家轿在认证测试中表现出色,全面通关,取得6A级舒适认证。

鬼斗车观点:源自无限方程FMA架构的奔腾B70为消费者提供同级独有舒适座舱,让粉丝们可以享受到舒心、实用的用车生活。而且,奔腾B70车型产品力做得更有价值含量。那么,你会选择这款国民家轿吗?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