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8月销量超12万辆,纯电动车同比涨429%

2022年09月07日 07: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9月6日,吉利汽车官方公布了8月的销量数据。累计销售新车122635辆,同比增长39%。新能源车销量再创新高,达到了37500辆。

其中,纯电动车销量为28030辆,同比大增429%。雷神电混系列车型8月销量11113辆,同比增长了10%,也创下单月交付量新高。

品牌方面,吉利和几何两个品牌,8月总销量为95992辆。帝豪家族、双缤家族持续热销,销量分别为21588辆和22414辆。

值得一提的是,插电混动车型帝豪L Hi·P交付两个多月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5万辆。

而“中国星”高端系列车型,8月销量再次突破了2万台,达到了22742辆。

截止到8月底,吉利“中国星”高端系列车型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43万辆。

毫无疑问,吉利“中国星”亮眼的市场表现,不仅能够提升吉利品牌的溢价能力,对于整个自主品牌车企来说,也起到了很好地引领作用。

领克品牌8月销量15098辆,同比增长超过了150%。

随着领克01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就是领克01 EM-P的上市,未来领克汽车将会加速电动化的进程。

根据规划,2025年领克全系车型都将会搭载插电混动技术。

也就是说,两年后领克也将会停产传统燃油车。

纯电动品牌极氪汽车,8月交付量也创下新高,达到了7166辆。

至此,极氪汽车已经保持了连续三个月环比上涨的态势。

截止到8月底,极氪001累计销量为37205辆。

主打换电模式的睿蓝汽车,8月销量4379辆。

相信随着睿蓝7、睿蓝9等全新车型的上市以及睿蓝汽车全面发力C端换电市场后,再加上吉利品牌影响力的加持,在销量方面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海外市场8月销量为19640辆,环比增长49%,同比增长216%。

目前,吉利汽车海外市场布局已经覆盖了36个国家,拥有321个销售和售后网点。

新车方面,除了9月3日刚刚上市的嘉际L,下半年博越L、几何G6/M6、极氪009以及多款搭载了吉利雷神超级电混的插电混动重磅车型,也都将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