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3.99万起 雪佛兰星迈罗将9月19日上市

2022年09月07日 09:1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雪佛兰星迈罗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于7月底国内首发亮相,并于9月初开启预售,预售价13.99万元起。作为通用汽车全球化紧凑型SUV车型,新车定位介于创界和探界者之间,动力方面搭载1.5T四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星迈罗采用雪佛兰最新的“生命力美学”设计理念,大尺寸中网内部采用层叠网格装饰,搭配两侧分体式LED大灯,视觉冲击力较强。X型镀铬饰条,其上半部分与前大灯相连,下半部分则延伸出中网,塑造出一定的精致感。

侧面采用高位腰线以及长轴距的设计,再加上遍布车身四周的黑色护板,增加了其越野气质。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并通过复杂错综的线条塑造出一定的力量感。尺寸方面,星迈罗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1572)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星迈罗延续了外观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明显倾斜,同时在空调出风口、座椅、门板以及挡把等区域还增加了红线装饰,运动氛围浓厚。10.25英寸中控屏内部搭载全新的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集成百度智能语音控制、百度地图等,并提供了爱奇艺、酷我音乐、喜马拉雅儿童等常用APP。

其他配置方面,星迈罗还首次搭载了Tune Dynamic(TD)环域音响系统,并配备了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可实现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道路导航、4G LTE无线热点、远程操控、免提电话和车况检测等5大类50多项服务。

动力方面,星迈罗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