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索纳塔谍照曝光,前脸大变样,预计明年4月亮相,要火?

2022年09月07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作为现代汽车的中型车,索纳塔在刚刚进入我国市场时就凭借着个性的造型、良好的品质,收获了国人的喜爱。不过随着B级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当前一代索纳塔整体表现欠佳。现代官方决定直接进行换代升级。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的谍照。据悉,新车的内部代号为“DN9”,预计将在明年4月亮相,后续或将由北京现代引入国产。

(全新一代索纳塔谍照)

在外观设计上,虽然谍照上新车大部分被车衣遮盖,不过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全新一代车型相较现款造型方面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车头。新车将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同时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日行灯带,更为年轻个性有科技感。

(全新一代索纳塔谍照)

侧面来看,全新一代索纳塔依然将采用溜背式设计,有种轿跑的风范,轮毂造型也十分个性,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目测没有采取贯穿式设计,而是采用横置的布局;下方排气则运用隐藏式布局。

(全新一代索纳塔假想图)

内饰部分,现款索纳塔的设计较为大气,拥有大量皮质材料包裹,品质感十足。搭载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科技感还是不错的,而且智能科技方面的体验感也非常出色。作为换代车型,预计全新一代索纳塔或将在内饰科技感部分会有进一步增强。

(现款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内饰)

动力方面,虽然公布的信息较少,但是预计基于当前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索纳塔,国产之后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拥有1.5T+7DCT(125kW;253N·m)和2.0T+8AT(176.5kW;353N·m)两套动力系统。动力方面,整体表现是非常出色的。

那么对于全新一代索纳塔你有什么期待吗?换代之后的车型引入国内后,能否让其销量有所提升?欢迎在评论区讨论。后续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更多新车的信息。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