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星途凌云价格公布:14.79万起,值不值得买?看完就知道了

2022年09月07日 11:1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在中国车企的高端品牌里,星途算得上是比较“低调”的一个。当然,这份低调,一方面是源自于星途本身诞生时间,相较于魏牌、领克而言要略晚,所以稍显弱势;另一方面,则在于星途品牌本身,继承了少说话多做事的“奇瑞式”营销。这才导致,星途在市场上的声量不温不火。

不过,宣传只是车企发展的一部分。营销做得好与坏,或许能决定销量,但并不能决定质量。就拿星途凌云这款产品来说,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2023款星途凌云首发亮相并开启了预售。其14.8万起的预售价格,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而这其中,有肯定也有质疑。其中大家讨论最多的问题就是,2023款星途凌云预售14.8万起到底值不值?

值不值我们放在后面说,先说价格。9月6日,2023款星途凌云正式上市并公布官方指导价,其售价区间为:14.79万-18.29万。同时还上市了星途凌云S CCPC冠军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是15.29万、17.29万。看完价格,我们再来聊聊,这款2023款星途凌云,到底值不值得买?

作为新款车型,也许你从外观上并没有看出太多变化。毕竟在设计层面上,它的调整微乎其微。不过,即便没有变化,这套外观放在现在来看也不算过时。大尺寸的格栅、修长的大灯、流畅的车身线条等元素,看上去既有现代感,又不会太夸张。此外,它还新增了极光绿/星际银两款车漆和蓝白相间的浅色内饰,这些都让2023款星途凌云看上去质感有着明显提升,调整幅度也符合改款车型的合理范围。

也许看到这很多朋友会失望,难不成所谓的“2023款”就只加了两个车身颜色和一个内饰颜色?其实不是,相比于看得见的表象,2023款星途凌云把更多的调整放在了内在。比如你没注意到的车轮,为了强调操控和运动,2023款星途凌云匹配了更宽的轮胎,还配上双缸双活塞浮动式卡钳,达到36米级制动。而且,在发动机方面,工程师对2.0T发动机进行了优化,1.6T发动机性能更是提升至300牛·米。这个水准,同级别都难找吧?

而且,在舒适度上2023款星途凌云也有变化。不仅优化了全新座椅,还新增了女王座驾。所谓女王座驾,就是把腿托、按摩、通风、加热、睡眠头枕全部配齐。这配置,不是豪车还真见不着。不仅如此,细节上2023款星途凌云还新增了小憩、悦己、醒神模式,并且通过对全车音响的进一步优化,再次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除了这些,还有安全和智能方面的升级。比如在智能硬件上,2023款星途凌云配了4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摄像头,并且对其精度和灵敏度都进行了二次优化。在这些硬件的加持下,它可以完全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而车内内置的这套lion雄狮智云4.0系统,也通过解放算力、优化冗余功能再次提升,并且支持FOTA。

结语:看到这,也许你就能够感受到2023款星途凌云的变化了。智能、安全、舒适、操控这四大方面,它都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如果按照家用车的维度来看,2023款星途凌云目前的整体产品力,已经表现相当抢眼。如果抛开你对“自主豪华”的偏见,这个价格你觉得还贵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