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嫌11代思域TYPE-R宽体太斯文?VARIS宽体来拯救一波

2022年09月07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11代思域国内上了很久了,目前还没有发现很完整的改装案例(如果你有请联系我)。这一代的TYPE-R(FL5)在全球范围内也已经有很多人拿到车了,具体要怎么改,可能都还在研究中。本田改装大厂無限、SPOON、J’S RACING等等也都在紧锣密鼓地研究改装方案,到时候说不定日本那些杂志又会进行一番横向对比。

对11代思域TYPE-R的外观,很多人觉得它的宽体太斯文了,跟普通11代两厢思域(FL1)相比,它确实是宽了,可是“宽得不明显”,跟10代的风格相差太多。其实11代的宽体是整体性更好的,特别是后轮拱部位,但因为整体性好,反而让大家觉得不够“炸”

FL5对比FL1

FK8对比FK7

那说到炸,就不得不提宽体大厂VARIS了,它的作品风格就是以夸张著称,但是FK8的这套宽体套件看着却比原厂的整体性还好。

那11代的FL5装上VARIS宽体会是什么样呢?国外一位名叫halawia的网友就预先做了一组效果图。

这套宽体将翼子板进一步突出,而且还在前翼子板的上端和后端做了明显的开口,再对比一下10代的宽体,是不是感觉风格简直就是一脉相承?轮圈还搭配了一套像是RAYS gram lights 57CR的款式。

再看一下原厂FL5和VARIS宽体FL5之间的对比,把蓝色红色都搞出来看看是否和谐。

目前国内丰田GR86和斯巴鲁BRZ都已经敲定价格,高尔夫GTI也在售了一段时间了,而本田思域TYPE-R之前就放出消息说要引进,但到底会以什么方式引进还不明朗,售价定在多少也不确定。

目前国内市场上电动车性能越来越逆天,小跑车、性能车、小钢炮在售的也不算少,你还会选择当初代表平民的本田思域TYPE-R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