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AION V Plus上市!新增7座布局,最大续航702公里

2022年09月07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不得不说,自从新能源汽车爆火之后,国内的汽车市场便涌出了不少新势力品牌,就比如说广汽埃安。虽说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却凭借不俗的实力,成功抢占了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制高点。而它旗下所推出的车型,自然也是备受消费者们的关注。那么,今天小编要介绍的,便是它旗下的2023款AION V Plus。2023款AION V Plus这款纯电紧凑型SUV,一共推出了10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方面为18.98万—26.98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

2023款AION V Plus在经过改款之后,不仅颜值更为精致,同时在实用性以及功能性上也有了一定的升级。那么,废话不多说,下面咱们就来详解一下新车的具体情况吧。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关于2023款AION V Plus的外观部分,2023款AION V Plus的整体设计虽没有得到太大的改动,但是它所表达出的时尚感跟潮流范儿却一直走在同级最前沿。封闭式的中网格栅,配合分体式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

而车身侧面的话,则是当下比较主流的SUV车身结构,而凌厉的腰线设计,不仅使其看来更具激进范儿,同时也将车身轮廓展现的更为立体且富有力量感。悬浮式的车顶上方装饰了银色的行李架,配合酷炫的大尺寸轮毂,可进一步提升它的运动氛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830mm,这在紧凑型的SUV当中,确实是少有。而为了可以满足当下三台家庭的用车需求,2023款AION V Plus还新增了第三排座椅,2+3+2的7座布局,让家庭人口较多的用户,也能够享受到舒适,宽敞的乘坐体验。

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新车的内饰表现如何,2023款AION V Plus的内饰布局依旧是为我们提供了满满的科技气息,此外新车还为其增加了“本草纲目”的主题配色,结合简约大方的中控台,使其整体更显时尚,高级。而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AION V Plus为了让用户驾驶起来更为方便,还采用了怀挡设计。当然,在配置上2023款AION V Plus也是十分厚道,像是15.6英寸中控大屏,NDA智能领航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智能驾驶,全景天窗,带动农后备箱,遥控钥匙,隐藏式电动门把手等主流功能,均有在它身上体现。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2023款AION V Plus所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有两种不同功率的版本可选,它们分别是165kW和200kW,而续航里程的话则提供了500km,600km以及702km,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