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星途凌云上市!配置升级优化,增加女王座驾,售14.79万元起

2022年09月07日 15:5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送走了赤日炎炎的八月,我们又迎来了秋果飘香的九月。而在这个金九银十的季节中,各大车企为了能够冲击自己的销量成绩,也是纷纷献上了自家的新产品。这不,就在昨天星途便宣布自家的新款星途凌云正式上市的消息。据悉,新车一共有5个不同版本配置的车型,售价方面为14.79万—18.29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了解一下。

新款星途凌云这款新车是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PRO打造而来。所以在外观方面会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从以下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星途凌云的整体外观沿用的是星途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这种无边框的多幅式中网进气口,不仅可以起到拉宽视觉的效果,同时看起来也更加富有冲击性,贯穿式的灯组配合中间的英文LOGO,为其增添了一定的时尚氛围。

再来便是关于新车的车身部分,有一说一,新款星途凌云的车身侧面确实非常运动年轻,截断式的腰线设计让车身更显修长不说,同时也凸显出了车身轮廓的立体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打造出年轻人喜欢的风格,新车还标配了19英寸的轮圈,配合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可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气息。

与此同时,新款星途凌云的内饰设计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打开车门进入车内后,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它那台科技感十足的双联屏,加上全新的水晶电子换挡机构,让其整体的高级感以及前卫范儿会表现的更加浓厚。此外,在配置方面新款星途凌云还搭载了Lion4.0+雄狮智云车机系统,12扬声器SONY高保真音响系统,64色律动氛围灯,FAPA全自动泊车辅助,方向盘电加热等主流功能。

空间部分的话,新款星途凌云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基于它478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00mm的轴距,反馈其车内后自然会拥有宽敞且富足的空间。另外,新车还新增了女王座驾,结合丰富的座椅功能以及宽大的座椅,让乘客可以享受到更为舒适性的乘坐体验。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款星途凌云提供的是1.6T发动机跟2.0T发动机,传统部分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前者的话马力最大为197匹,后者则为261匹,另外顶配车型还具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