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助力高端商务出行 东风风行4款明星车型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舞台

2022年09月07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独特的品牌魅力,东风风行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指定接待用车品牌,在本届东博会举办期间为各国贵宾提供全程高品质出行服务。在9月6日举行的交车仪式现场,100辆东风风行明星车型整装待发,并受到现场一众嘉宾和媒体人士的赞赏。接下来的十余天中,它们将以最佳的风貌承担起大会出行接待重任,成为南宁市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向世界展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实力。

持续积累造就可靠品质 支撑品牌持续向上

东风风行能够入列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指定接待用车品牌,本质上是品牌实力和产品实力持续进阶的一个绝佳体现。自2004年首次牵手东博会以来,东风风行旗下各明星车型便接力为大会护航,18年间以“零故障”的优异表现获得了历届东博会组委会对东风风行产品品质的一致肯定。

对于东风风行来说,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扎根并深耕细分市场,持续进行产品迭代,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高品质的车型产品,是自身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并成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标杆的原因所在。正因为在车型外观、配置、细节品质以及动力等方面都始终秉持严苛态度对产品进行锻造打磨,东风风行旗下各款车型才得以入选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指定接待用车。

用产品实力说话 东风风行未来可期

今年,亮相于中国-东盟博览会会场、保障各国贵宾安全出行的车型分别是风行M7、风行游艇、菱智M5以及风行T5 EVO四款东风风行明星车型。

其中,东风风行“MPV世家”中的风行M7、风行游艇、菱智M5,不得不说是为以高端商务出行需求为主的大会量身打造而来。大气外观彰显出车型尊贵属性,为大会待客赢足“面子”;宽敞的内部空间、人性化智能科技以及舒适配置,为贵宾们打造出一个专属的舒适化移动座舱;而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则提供了满满的出行安全感,保障大会顺利开展。

以发布“乘风计划”焕新战略为契机,东风风行正以全新的品牌面貌投身到充满着全新挑战的汽车产业变革大局中。相信始终以品质为基加速产品迭代升级、坚持打造“用户品牌”的东风风行将会更进一步,开创出中国汽车品牌新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