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下奔驰E级对手来了!宝马五系最新谍照曝光,鼻孔变小

2022年09月07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报告传媒获取了一组由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5系的最新测试谍照。据悉,新车预计在2023年年初正式发布,未来还将推出燃油版与插混版车型,届时还会同步推出i5纯电版车型。

外观方面,尽管新车有着严密的伪装涂层,但我们仍然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本次曝光的谍照将进气格栅的样式显露出来了,延续了家族式的双肾进气格栅,内部用熏黑的竖条来装饰,搭配上两侧细长的大灯组造型,颇具辨识度。新车底部的包采用了分段式设计,增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简洁流畅,贯穿的腰线搭配微微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修长且大气。此次的谍照也将轮毂的样式暴露出来了,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内嵌式的门把手造型也十分运动激进。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设计了微微上翘的鸭嘴式尾翼,搭配全新设计的尾灯组,灯组内部的上下分层,与7系十分相似,整体看上去时尚动感。

内饰部分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车内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屏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曲面双联屏设计。换挡机制也将采用电子拨片换挡,增强了整体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动力上,据悉新车将提供燃油版、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新车预计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