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福特探险者:官降2万,可以放下对汉兰达的执念

2022年09月07日 17:06: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纵观我国汽车发展历史,大概可以分为三个关键时期,第一就是以大众丰田等为代表的合资品牌开启了我们最初的认知,此后不久,就是第二次浪潮,自主品牌抓住时机,崭露头角,至于第三次就是当下,新能源趋势加深,造车新势力不断涌现。

而经过三四十年的发展,自主汽车品牌强大的本土化优势,已经将合资品牌疯狂压榨,尤其是法系、韩系和美系,市场份额正在锐减,但它们也在积极寻求改变,比如凯迪拉克锐歌、长安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和新款探险者。

近日,根据我们从官方获悉,全新长安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且售价区间来到了30.98-37.98万元,很明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顶配版降低了2万元,诚意十足。

整体来讲,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点阵式中网格栅加入镀铬元素,搭配重新设计的头灯组和贯穿式灯带,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整个车身线条勾勒,也更能突出其硬派车身形象。另外,细节处理才是打动人心的关键,例如引擎盖边缘的EXPLORER。

为了前后呼应,新车尾部也配有英文标识EXPLORER,黑化处理更显高级,还有两侧的尾灯组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横置布局,且加入了流水式转向灯,包括全新的排气设计,也很符合硬派的形象。

进入车内,除了采用双色主题设计之外,最吸睛的就是中控区域所配备的27英寸超长中控屏幕了,几乎是延伸至副驾驶一侧,搭配全液晶仪表和钢琴烤漆材质,将高级感和科技感的氛围直接拉满。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是主打6座/7座的中大型SUV。

至于动力,就更哇噻了,全系标配2.3T发动机,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我们反观汉兰达,燃油版2.0T的起售价还得31.48万元起售呢,配置更是寒酸。

最后:都说汉兰达是中大型SUV的标杆,但在这瞬息万变的时代,得消费者才能得天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