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途昂还大 全新福特探险者上市 30.98万起 选哪款更划算?

2022年09月07日 23:4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30万级美系“大块头”来了,全新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4款6座版和4款7座版,起售价30.98万。看到新车上市的消息,有粉丝留言:“途昂迎来最强对手”。还有很多消费者已蠢蠢欲动,但又不知道该选择哪一款车型更划算。接下来,就看看全新福特探险者变化点,以及不同配置车型都有啥特点?

跟老款车型相比,新车从外到内都发生了变化。从外观进气格栅造型,到侧身线条,还有尾部设计,全部都进行焕新。比如,前进气格栅内部造型变成鳞片式设计,中网还进行熏黑处理。双侧大灯造型也有所变化,雾灯处增加镀铬饰条,整个前脸大气又时尚,跟老款美系硬派的中庸风格并不相同。

而且,新车提供5种外观颜色,鬼哥认为,格陵兰白和塞舌尔黑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新车提供2种20英寸大轮圈,还有21英寸轮毂,顶配车型上配备的21英寸大轮毂。

全新福特探险者内饰布局也有所变化,原来的竖式大屏换成27英寸大联屏,中控台增加不少银色镀铬饰条,有四种颜色内饰,多数粉丝们公认,新车质感度比老款车型更好。

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对比途昂,长宽高分别为5052/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相比之下,全新福特探险者在尺寸上更有优势,轴距比途昂长45mm。且探险者内部分为6座版和7座版。

动力上,最大的亮点是新车搭载豪华车型常用的纵置发动机,全系搭配2.3T+10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提供后驱版和四驱版可选。

说完新车的变化点,再来看看这几款新车,到底哪款更划算。入门级车型指导价30.98万元,这一版本是后驱版,配备20英寸轮圈,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囊、膝部气囊以及前排安全气囊,还有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倒车雷达、27英寸大屏、而且还带有OTA功能、全景天窗等,整体装备很厚道。

四驱风尚plus版作为次配车型,比入门级车型的价格贵出2万元,配置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这款车型配备的是四驱系统、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陡坡缓降等配备。从性价比的角度讲,这一款车型性价比相对不错,值得粉丝特别关注。

四驱钛金版比入门级车型价格高5万,它也是四驱版本,但配置的主要变化点是增加豪华配置,比如,副驾驶座椅10项电动调节,并在智能驾驶系统里增加车路协同系统功能等等。

而顶配车型是四驱ST-LINE版本,比入门级产品价格高7万,新车亮点是豪华+运动,配备了21英寸轮圈和换挡拨片,还有运动套件。这类车型很容易让玩儿车的消费者心动。

鬼斗车观点:总体而言,全新福特探险者在产品力上很给力。而鬼哥认为,如果消费者非常注重性价比,那么,四驱风尚plus版值得重点考虑,这款新车上,该有的装备都有了,只要不是特别追求豪华享受,完全够用。那么,你喜欢哪一款,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