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功能变付费解锁,林肯的吃相太难看了吧

2022年09月08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随着汽车越来越智能化,车企的收费也变得越来越五花八门,当然最主要的是很多时候消费者也无法抗衡,因为车企只需简单操作,你就是使用不了,除非你同意不公平条款。

近日林肯就收到了大量航海家车主的投诉,车主买车的时候支持林肯之道这个APP功能是标配的,而且也标配智能无钥匙启动,但是近日林肯却公然的把这些标配的功能开启付费之旅,而且车主如果不同意这个不平等条约那就进不了林肯之道这个APP,更别提使用一些智能化的功能了。

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车企在搞付费解锁的一些功能,但是人家那也是提前告知不是标配的,而且消费者提前也没花那个钱,现在如果消费者想用那就得花钱,这个还能理解。那问题是林肯航海家的这些功能买车的时候消费者已经付了钱,现在相当于以后要再次付钱而且还要一直付钱,你说这不是耍流氓吗?

目前林肯对于这件事还没有任何的回复,车卖场也想不通林肯为啥会做出这么愚蠢的事情来。或许林肯可能是觉得自己太没啥知名度了,所以搞个这种事来提升一下自己的知名度吧,不管是口碑臭还是好,总之有了关注度就可以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