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黄蜂”来了? 雪佛兰星迈罗将于九月中下旬上市

2022年09月08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近日,雪佛兰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星迈罗,新车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13.99万元起。在汽车史上演绎了辉煌的赛道传奇的“大黄蜂”科迈罗被大众熟知,拥有超高的人气,而这款拥有纯正美系血统的“小黄蜂”身披为中国主流消费者独家定制的金色战衣,传承了品牌探索精神和科迈罗的赛道基因,又是否能获得市场的认可?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介于创界和探界者之间。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车设计十分动感。细节来看,前脸部分,两侧细长的分体式前大灯组与前脸的大尺寸熏黑前进气格栅通过一条亮黑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车标也采用熏黑设计,“运动范”得到彰显。

新车侧面的腰线流畅凌厉,前后侧突出的翼子板搭配五幅式轮毂和熏黑设计的后视镜,更显运动、时尚。新车尾部采用了类似于小溜背的设计,“C”字型尾灯、隐藏式排气的运用,使其看起来较创酷RS更为运动,车尾的“X”元素与前脸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双连屏设计,将标配全新的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与安吉星,并呈一定角度地向驾驶员倾斜。空调控制区域保留的部分物理旋钮和实体按键,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RS车型内饰中的红色元素使其具有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1572)mm。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700mm,或将在乘坐空间及储物空间上有不错的表现。

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创酷RS同款的1.5T四缸发动机,匹配钢链式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最快完成0-100km/h仅需7.9s,WLTC综合工况下,油耗6.5L/100km。

雪佛兰星迈罗将与大众探歌日产逍客本田XR-V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还有即将上市的本田ZR-V 致在。“小黄蜂”能否靠主打运动和年轻化获得市场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