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unro Mark 1是来自苏格兰的纯电硬派越野SUV

2022年09月08日 15:0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有大梁、大排量、三把锁、粗犷设计这些是我们通常情况下对硬派越野SUV的传统印象。但是随着电动化时代的全面到来,未来的硬派越野SUV也无法避免“电动化”,Jeep已经推出了插电混动的4xe系列,对Jeep品牌电动化越野做好了布局。来自苏格兰的Munro最近推出了一辆真正的纯电动硬派越野SUV车型——Munro Mark 1。

虽然如今亮相的是原型车不是最终的量产设计,但是Munro Mark 1确实符合我们对于硬派越野的普遍认知。与其他的纯电动SUV动力系统不同,Munro Mark 1没有采用前后双电机的电动四驱布局,而是更加传统的做法。Munro Mark 1搭载了一台电机,可以产生376马力的最大功率,同时拥有700Nm的最大扭矩,而四驱系统是通过一套传统的机械四驱机构实现。这套四驱匹配了一个两速的分动箱和带锁的中央差速器,同时可以选装前轴和后轴的差速锁。

Munro Mark 1搭载的电池容量为80.1kWh,可提供约为270km或者16小时非铺装路面的行驶,支持100kW直流快充或22kW交流慢充。有效载荷为100kg,拖拽重量达到3500kg。Munro Mark 1的底盘为镀锌钢材质,车身为铝制车身,整车设计目标就是坚固耐用且易于维修。

Munro计划初步生产50台,主要在英国和美国市场进行销售,2023年的3月或4月开始首批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