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14日发布,法拉利SUV搭V12引擎,国内或420万元起售,明年交付

2022年09月08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下车市竞争愈发激烈,众多车企都纷纷开启转型之路,希望以更为丰富的产品矩阵吸引更多消费者认可。此前法拉利高调表示不会涉足SUV领域,可是看到保时捷凭借Cayenne和Macan等车型风头正劲,其也不得不向市场低头,推出首款SUV——Purosangue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4日正式发布,引发多方关注。

目前Purosangue已经开启预订模式,但是仅仅针对法拉利VIP客户开放。根据外界预测显示,其国内售价大概在420万-500万元之间,最快会在11月份在国内正式亮相,预计2023年交付到客户手中。不过法拉利曾表示新车年交付量将会被控制在该品牌总交付量20%以下,不知此举意欲何为。但根据当前热度来看,新车销量前景值得期待,特别是在年轻人之间热度颇高。

早在今年2月,Purosangue实车就曾被曝光。其外观方面展现出强烈家族特点,以该品牌最新理念设计,能够较好兼顾豪华感与时尚感。其前脸造型极富攻击性,引擎盖上方有着多条凸起筋线。深邃的C字型大灯组拥有多颗LED光源,夸张的进气口则很是抢眼,内部黑色填充结构更显冲击力。

Purosangue侧面以高腰线凸显运动质感,超大轮毂具备极佳通行性。其尾部造型很是饱满,贯穿式LED尾灯组两端为分体式结构,同时灯罩还用黑化手法修饰。新车后杠部分以大面积黑色饰板覆盖,层次感也较为突出。双边共计四出排气结构更是展现出强悍性能属性,估计声浪系统也会进行精心调校。

Purosangue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V12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具体动力参数还未得到官方确认,但预计其最大功率会达到800马力左右,0-62英里/小时加速大概才3秒,性能上不会让人失望。而其也将支持四驱系统,同时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格外重视,配备多个高精度摄像头与雷达,有效降低行车时危险发生系数,保护驾乘者安全。

Purosangue一词在意大利语中是“纯血”的意思,法拉利将新车以其命名,意在向世人表明该车的“血统高贵”。不过根据外媒的消息显示,该车或许不是法拉利自研平台打造,而是可以硕源至大众途锐,这让外界颇为费解,也会劝退一些潜在消费者。不过该车还是能够凭借V12动力获得不少关注,毕竟在性能输出方面,法拉利的表现还是毋庸置疑。

总结

当前市场竞争环境波诡云谲,保时捷当机立断加入SUV争夺战,目前Cayenne单车销量已经占据该品牌总销量近七成份额,成为其新的突破口。而阿斯顿·马丁也以DBX投身该细分市场的竞争,法拉利终于也不得不“食言”,以Purosangue涉足新的战局。整体来看,新车外观与动力都是优势所在,充满个性化元素与强悍的性能支撑。预计内饰配置上也不会拉胯,有望帮助该品牌找到新的销量增长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