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08日 16:40: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9月6日,新款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37.98万。作为车长超5米的中大型SUV,其实探险者的硬实力还是非常强悍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购车政策方面,目前订购福特探险者将可享受购车犒赏礼、关怀犒赏礼、出行犒赏礼等,最高可享12000元补贴和终身免费保养,金融政策还包括36期0利率方案,同时还可享受6年免费车机流量、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终身免费事故救援、,还可获得原厂高级舒适头枕套装、探险者专属定制露营套装等。

外观方面,新款探险者延续了此前大气、硬朗的设计风格,整台车颇有肌肉美系车的风范。前脸部分,探险者采用了新的矩阵式家族化设计,每段细节上都有镀铬装饰。除此之外,上方还有一条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组,两侧的大灯组造型也相当硬朗、大气。新款车型相较老款在精致感、时尚感和高级感的营造上有不少提升。

来到侧面,新款探险者依旧采用了比较方正的车身轮廓,C柱非常粗壮,并采用车身同色设计,而A、D柱侧采用熏黑设计,让车顶有一种悬浮的视觉感受。尺寸方面,新探险者长宽高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并且搭载了6/7座布局,形象和实用性得益匹配。

车身尾部的设计也相当硬朗,虽然没有采用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新探险者也设计了一条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装饰,使得新车精致感进一步提升。下方超大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口和整台车的设计调性也非常搭。

如果说以前福特车型的内饰设计老气,那现在的福特车型内饰设计可谓是突破了大家的想象。一进车内,我们就被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27英寸的横向贯穿屏幕吸引,虽说仪表台其它的设计元素也能提现起硬朗的质感,旋钮式换挡机构也颇有亮点,但可能大家看完这套内饰之后,也就只会记得住这两块超大的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27英寸的中控大屏继承了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内置了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主流App,还配备了14扬声器B&O音响等,让其娱乐属性更加突出。

空间方面自然是这款探险者最突出的表现之一,前中后三排的乘坐空间基本在同级别车型中无出其右。同时,新车还提供6座和7座两种布局可选。其中6座的中排为两张独立座椅,能让中排乘客获得更加独立且舒适的乘坐体验。

配置方面,新款探险者将搭载18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且支持福特首发量产的车路协同系统V2I,可以实现红绿灯信号推送、绿波车速、绿灯起步提醒、闯红灯预警、交通信息播报、电子路牌等颇多信息。

动力方面,新款探险者继续搭载2.3T,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并且有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选,而且其四驱系统还有前后轴动力智能分配的——TMS地形管理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