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索纳塔实车曝光酷似小鹏P7 2.0T动力参数超过本田雅阁

2022年09月08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汽车圈的风格,是燃油车越来越好看,而且越来越像新能源车型。连一贯以外观好看著名的现代全新索纳塔,如今也是做得越来越新能源化了。

北京现代旗下的B级运动轿车,索纳塔在更换成为第10代之后并没有多久,就因为外观的原因销量止步不前。所以现在虽然应该是中期改款,但是却迎来了Ta的直接换代。

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实车已经曝光,全新的设计语言让TA的前脸看上去和小鹏P7非常雷同。也是向上的“微笑型”贯穿式LED头灯,真正的头灯被隐藏起来了,两侧的导风槽区域中才是真正的头灯。下方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也变得尺寸更小,内部为黑化的点阵式构造,还有黑化的装饰条填充。整个车头部分相比现款更加扁平化,虽然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数据,不过看起来是更加低趴。

侧面看起来这台车的溜背效果依旧存在,视觉效果绝对是修长动感。不仅是折线出现光影的效果,侧车窗还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尾部则是类似全新的现代伊兰特,采用了小鸭尾的造型师合集,还有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尾标LOGO和字母LOGO都放置在了贯穿灯组的下方,加上黑化的扩散器,只是尾气排放还是单边双出。

这一次曝光的图片中没有内饰,也并没有官方说法的动力。不过根据之前索纳塔的2.0L自吸、1.6T涡轮增压以及2.0L的混合动力系统看来,这一次也会得到延续。看一下Ta2.o0T的数据,最大功率为176千瓦,最大扭矩为353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其2.0T发动机绝对动力参数已经超过了本田雅阁等同级竞品。

鬼斗车观点:韩系车的产品力其实没得说,看看这动力数据,看看这外观颜值,你有兴趣在B级车里面选择一下索纳塔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