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品牌发布新产品计划 致力引领全球SUV电气化发展

2022年09月08日 22:13: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Jeep®品牌正式发布第一阶段产品攻势计划,旨在成为全球领先的电气化SUV品牌

●到2025年,Jeep品牌将在北美和欧洲市场推出四款零排放车型

●在美国市场,Jeep品牌旗下全系产品均将提供电气化车型,其中包括Wagoneer 4xe车型

●到2030年,Jeep品牌在美国和欧洲市场的销售,纯电车型占比将分别达到50%和100%

●Jeep品牌旗下两款全新纯电动全球SUV车型耀目首秀

●Jeep Avenger是Jeep品牌在欧洲市场的首款纯电动SUV,将于10月17日在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Jeep品牌发布新产品计划 致力引领全球SUV电气化发展

2022年9月8日,密歇根州奥本山——作为品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Jeep®品牌今日正式宣布关于下一代纯电动4xe车型的全面计划,旨在促进Jeep向全球领先电气化SUV品牌迈进。

其中提及,到2025年底,Jeep品牌将在北美和欧洲市场推出四款纯电动SUV;同时,作为目前正在推进的全面产品计划的一部分,到2030年,Jeep品牌在美国市场的销售,纯电动车占比将达到50%,在欧洲市场占比将达到100%。这一新计划亦将助力Stellantis集团实现在“Dare Forward 2030”长期战略规划中提出的净零碳排放目标。

Jeep品牌首席执行官慕克(Christian Meunier)先生表示:“我们的4xe电气化产品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均取得了不斐成绩。得益于此,我们正在设计并开发迄今为止实力最强且最具可持续性的Jeep品牌SUV,旨在推动Jeep成为全球领先的零排放SUV品牌。这一前瞻性战略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Jeep品牌爱好者持续提供了乐享驾趣、肆意探索、拥抱生活与保护所爱的理想平台。电气化对我们品牌的发展大有助益,令品牌更具强悍实力、更加激动人心、更具可持续性、更富驾驶乐趣。”

Jeep品牌发布新产品计划 致力引领全球SUV电气化发展

Jeep品牌展示了两款纯电动SUV的首批图片,即全新Jeep® Recon和全新Wagoneer(代号为Wagoneer S),将登陆北美及全球其他市场。同时,Jeep品牌正式确认全新纯电动Jeep® Avenger 将于明年初在欧洲正式上市。

Jeep品牌发布新产品计划 致力引领全球SUV电气化发展

Jeep品牌发布新产品计划 致力引领全球SUV电气化发展

北美市场Jeep®品牌电气化产品阵容

以美国最畅销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Jeep牧马人4xe和近期推出的大切诺基4xe的大获成功为基础,Jeep品牌正在制定一个全面的电气化产品系列,专为提升该品牌传奇般的全路况实力,并正逐步扩大其在北美市场的影响力。

Jeep品牌北美区负责人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先生表示:“随着4xe技术在产品阵容中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我们正以品牌独有的方式重新定义自由探享。到2025年底,我们品牌旗下全系产品均将推出电气化车型,其中包括参与核心市场竞逐的4款纯电动车型。”

这一电气化计划还将拓展至Wagoneer家族。Jeep品牌将在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推出全新纯电动Wagoneer,而在大型SUV细分市场提供的Wagoneer车型将配备强悍的动力系统,综合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500英里。

到2030年,Jeep品牌将提供全系列的全新纯电动产品,进而在车型数量、细分市场参与度和销量方面确立其SUV品牌领导者的地位。鉴此,Jeep品牌在美国市场的销售,纯电动车占比将达到50%。

全新Jeep® Recon:100% Jeep车型、100%零排放

Jeep Recon是品牌将在北美市场推出的首批全新电动SUV之一。

Jeep品牌发布新产品计划 致力引领全球SUV电气化发展

全新车型配备了风格硬朗的纯电动汽车套件,专为钟情在近乎静谧无声的驾驶环境下探索极端冒险体验的人群打造。

Jeep品牌发布新产品计划 致力引领全球SUV电气化发展

Jeep Recon的设计宗旨是打造100% Jeep 4x4四驱车型和实现100%零排放。该SUV仅提供纯电动版本,将通过以下亮点来提升越野驾驶体验:

◆真正符合Trail Rated评级体系的强悍实力,配备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电子差速锁车桥技术、车身底部保护装置、拖钩以及性能出色的越野轮胎。

◆真正的Jeep敞篷自由,配备一键式电动敞篷功能与可拆卸车门和玻璃。

◆配备最新一代Uconnect智能交互系统,内置最著名越野车道的详细旅行指南。

Jeep品牌发布新产品计划 致力引领全球SUV电气化发展

慕克先生表示:“全新纯电动Jeep Recon具有穿越美国最具挑战性越野道路之一——卢比肯小道(Rubicon Trail)的强大实力,并且在抵达终点后,新车仍然拥有足够的电量支持返程。”

这款全球SUV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公开亮相,并将于2024年在北美开始投产。全新Jeep Recon纯电动SUV预计将于2023年初向美国境内客户开放预订,并将在包括欧洲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销售。

全新纯电动Jeep® Wagoneer车型:美式豪华的艺术典范

随着全新SUV车型的到来,Jeep Wagoneer家族也将进一步壮大。这款代号为“Wagoneer S”的纯电动车型将带来符合空气动力学的独特动感设计、卓越的4x4四驱能力、出色的全路况能力、Jeep品牌车型特有的先进科技以及有口皆碑的非凡性能,从而持续扩大Jeep品牌在豪华SUV领域的影响力。

Jeep品牌发布新产品计划 致力引领全球SUV电气化发展

这款全新纯电动全球SUV车型将仅提供纯电动版本,预计可实现单次充电续航里程400英里、最大功率600马力以及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3.5秒的性能指标。

Jeep品牌发布新产品计划 致力引领全球SUV电气化发展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Jeep品牌标志性的LED照明格栅,拥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承袭家族式侧面轮廓设计,采用横平竖直的车身线条。

Jeep品牌发布新产品计划 致力引领全球SUV电气化发展

慕克先生补充道:“我们将为用户带来一款集高效动力、先进科技和卓越工艺于一身的豪华SUV车型。新车提供卓越的4x4四驱能力、动力性能和加速能力,其单次充电续航里程预计可达到400英里。”

这款全新纯电动Wagoneer车型也将于明年正式公开亮相,并于2024年在北美投产。新车将自2023年初起向美国境内的客户开放预订,并将在包括欧洲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销售。

全新Jeep® Avenger:Jeep品牌欧洲首款纯电动SUV,将于2023年上市

在欧洲,Jeep品牌已做出重大转变,针对德国和法国等国家仅提供电气化版本的SUV车型。到今年年底,Jeep品牌将在几乎所有欧洲国家市场,为所有在售 SUV车型提供电气化版本。

基于Jeep品牌4xe电气化车型的发展势头,今日公布的计划旨在打造出专为欧洲市场定制化设计的高性能纯电动车型矩阵。到2025年,Jeep品牌将在欧洲推出四款零排放车型,并在主流细分市场提供相关产品。根据此产品攻势计划,到2030年,Jeep品牌在欧洲销售的所有车型将实现全面电气化。

此产品攻势计划的首款车型是定位为紧凑型SUV的全新纯电动Jeep Avenger,该车图片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Stellantis “Dare Forward 2030”长期战略规划中已进行展示。

全新Jeep Avenger将在欧洲以及日本和韩国等其他市场推出,新车定位低于Jeep Renegade,并将在高效的波兰蒂黑(Tychy)工厂内投产。

Jeep品牌发布新产品计划 致力引领全球SUV电气化发展

全新Jeep Avenger的目标电动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并将以亮眼的离地间隙、通过角和接近角数据全面革新紧凑型SUV的性能标准,同时提供科技感十足的现代化内饰,以及宽敞充足的乘坐与储物空间。

Jeep品牌发布新产品计划 致力引领全球SUV电气化发展

Stellantis集团Jeep品牌欧洲区负责人Antonella Bruno表示:“全新Jeep Avenger将提供为欧洲市场量身定制的强大性能。这款SUV集现代格调、非凡驾趣和情感价值于一身,必将吸引日益壮大的追求兼具高性能与现代感的Jeep品牌紧凑型纯电动车型的消费群体。”

Jeep品牌发布新产品计划 致力引领全球SUV电气化发展

全新Jeep Avenger将于10月17日巴黎车展(Paris Motor Show)媒体日期间首次亮相,并于同日开放预订,且将于2023年初进入经销商展厅。

4xe代表新型4x4四驱

Jeep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扩大其4xe电气化产品组合,利用电气化技术和前沿科技进一步强化其传奇般的4x4四驱能力。当前的车型计划主要聚焦北美和欧洲市场,针对其他地区的具体计划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慕克先生表示:“今天,我们仅仅简单介绍了Jeep品牌旗下的全新纯电动SUV车型阵容、品牌在未来两年的具体规划,以及为什么‘4xe代表新型4x4四驱’。全新纯电动SUV车型融合Jeep品牌设计理念、传奇般的4x4四驱能力和电气化技术,必将重塑SUV市场格局,吸引更多国家和细分市场的用户加入我们的零排放自由出行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