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比影豹强!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9.99万起售

2022年09月08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虽然今年车市不易,但奇瑞汽车的销量却一路高歌。8月销量107,013辆,同比增长132.3%;1-8月累计销量更是达566,883辆,同比增长47.1%。背后的主要原因之一,离不开产品矩阵的强化与完善,比如欧萌达、瑞虎8 PRO鲲鹏e+、瑞虎8 PRO等出现的出现。

就在今天,奇瑞汽车又正式新增了一位新成员,奇瑞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9.99-10.89万元。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在发布会中提到,艾瑞泽5 GT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新一代高品质运动轿车。从中我们能清晰地知道,这款新车就是为年轻人而来的一款产品。

艾瑞泽5 GT的意义与重要性

其实对于艾瑞泽5家族,相信大家并不陌生。2016年3月艾瑞泽5正式上市,上市后单月销量迅速突破2万辆大关。而后6年间,艾瑞泽5 PRO、艾瑞泽5 PLUS等车型的问世,艾瑞泽5的产品矩阵不断壮大与完善。目前艾瑞泽5家族已远销80+个国家与地区,全球用户已累计达到90万,可见实力不凡。

艾瑞泽5 PRO的优势是智能、空间、与品质,而艾瑞泽5 PLUS则基于艾瑞泽5的基础上进行了动力、操控以及舒适性的全方位升级,以“玩得酷、靠得住”的品牌精神内核诠释了全球优选品质家轿的特点。

而如今推出新一代高品质运动轿车艾瑞泽5 GT,不仅完善了艾瑞泽5家族的产品矩阵,更是奇瑞积极拥抱年轻人的最好例证。加之目前市场上越来越多年轻化、运动化轿车,如影豹、UNI-V、MG7等车型的出现,而艾瑞泽5家族在现今恰恰缺少这么一款产品。

因此,艾瑞泽5 GT来了,针对安全、品质以及动力全面升级,进一步满足了年轻人对性能与运动的追求。

运动化、智能化氛围十足

从造型来看,艾瑞泽5 GT的设计更激进,也更为运动。在夸张的前脸进气格栅、熏黑的轮毂、橙色的固定式双活塞运动卡钳等元素的点缀下,新车看起来年轻运动之余,又不乏战斗感,相信会吸引不少年轻人关注。

为更好地满足年轻人,艾瑞泽5 GT在智能科技方面也有所强化。比如,新车搭载了20.5寸的双联屏,可支持自然语言识别、手机互联、远程控制等功能,且配置电子挡把、手机无线充、360度鸟瞰式全景影像、第三代PEPS系统、CNSL副仪表台以及皮质座椅等等,无论是科技氛围还是质感,都颇为不俗。

全系标配1.6T发动机,动力比影豹更强

作为一款运动轿车,就不得不提一下它的运动性能了。艾瑞泽5 GT全系搭载的是1.6TGDI鲲鹏动力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变速箱。

且有意思的是,它还设计了GT BOOST专属驾驶模式,可输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相比于影豹13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70N·m的动力参数,还要更加出色一些,相信这样的动力表现会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除此之外,艾瑞泽5 GT在安全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基于五星安全理念打造,提供一体式笼形车身、加上关键部分六块高强度热成型钢以及全系标配的6气囊的加持,艾瑞泽5 GT在被动安全方面的实力不容小觑。

同样的,在主动安全方面,新车也给足了诚意。一款顶配不到11万的产品,却拥有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1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彰显性价比的同时,又提升了行车安全。

汽车网评:高品质运动轿车的全新选择

回顾今年奇瑞所展现的新品,如瑞虎8 PRO、艾瑞泽8,乃至今天的艾瑞泽5 GT,总感觉奇瑞像换了设计师一样。实际上,这只是奇瑞的觉醒而已。以往,都说奇瑞是“技术宅”,不懂消费者的需求。

现在,奇瑞依然是“技术宅”,但显然现在的奇瑞更懂年轻人想要什么。就好比艾瑞泽5 GT,动力强劲,智能科技品质感不俗,且安全有保障,加上运动潮流的造型,很容易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5 GT还为消费者带来了6重上市权益,包括3年送6次免费基础保养、发动机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以及今年10月31日前购车赠送尾翼等,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