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Y单月超6.2万辆,特斯拉公布8月交付量

2022年09月09日 10:1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从乘联会获悉,特斯拉8月交付量为76965辆,总交付量环比增长173%。其中,Model Y单车交付量达62169辆,环比增长295%,同比增长261%,位列8月总体乘用车销量第一位,销售额是第二名的10倍还多。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1-8月交付399939辆,距离2021年全年交付量484130辆仅相差8万多辆。其中,出口总数近16万辆,国内交付24万多辆。并且,随着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产能利用率的提升,近期特斯拉车辆交付时间由曾经的8-12周大幅缩短至4-8周,Model Y后轮驱动版的交付时间甚至直接缩短至1-4周,有效提升了消费者的提车周期。

目前,特斯拉本土化率已经达到95%以上,以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领域的“安全、自助、可控”的产业生态,带动起临港新片区、特斯拉长三角地区“4小时朋友圈”等集群效应,为地方经济高速发展注入了全新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