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缤智大、比皓影便宜,配置拉满不到20万,香!

2022年09月09日 10:2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8月30日晚,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的入门紧凑型SUV——ZR-V 致在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共有3个车型,售价15.99-19.59万元。该车整体的定位高于缤智、低于皓影,与全新一代思域同平台打造。

新车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版

15.99万元

豪华版

17.89万元

尊享版

19.59万元

■ 内外颜色

新车共有6种颜色共消费者选择,可以看到偏年轻亮色系和沉稳色系都齐了,满足不同需求用户对颜色的要求。6个颜色分别为炽热黄、格陵兰白、玫瑰黑、星耀红、星月白及远山岚。内饰官方分为黑色、栗色两种颜色,不过两种都属于深色系,最好分别的点是两种配色的内饰缝线颜色。

■ 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马力)/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最大扭矩240牛·米/最大扭距转速1800-4500rp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该车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配置。

■ 精英版

售价:15.99万元

作为车系内最入门车型,可以看到基础配置还是挺能打的,日常过日子能用到的配置及一些科技配置都给到了。全系标配了10英寸中控大屏,并且内置了诸如QQ音乐、在线电台 (喜马拉雅、花城FM、蜻蜓FM、听伴、云听)。可以说车机娱乐性方面,这台车跟最顶配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不过这台车缺点也非常明显,没有全景天窗,并且方向盘、挡把以及座椅这些日常跟驾乘者接触较多的区域也都不是皮质材质覆盖。相对于其近16万元的价格,有些“标准动作”配置的缺失比较可惜。

■ 豪华版

售价:17.89万元

豪华版相比精英版贵了1.9万元,不过增加了很多实用及科技配置。首先可以看到这台车增加了主动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及车道保持等配置的引入让高频城际间通勤的车主省了不少事儿。并且进一步提升了通勤时的安全性。真皮方向盘及座椅的引入搭配更高级的内饰材质也提升了整车内部的豪华感。双区空调及最重要的后排空调出风口也都让前后排乘客更加舒适,整体来讲这台豪华版的配置更加完整一些,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值得入手。

■ 尊享版

售价:19.59万元

作为车系内最顶配车型,可以说尊享版增加了更多为用户提供便利、更加“傻瓜”的配置。并且整体外观也能跟车系内其他两台车有所区别。当然不光是面子工程,这台车还增加了诸如后排侧安全气囊、转向辅助照明这些实打实能够帮助到车主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当然,这也是全系唯一一台带泊车雷达的车款,其实如果豪华版带哪怕给后雷达,那真的就不用纠结了,盲选豪华版。如果日常你的停车环境略复杂,对外观有一定要求,并且后排经常坐家人或朋友的话,这台顶配车型更加适合你,当然这一切的前提还得是你能接受这个近20万元的价格。

总结:

结合到今天出的价格来看,依旧是豪华版更加值得入手,配置项也更加合理。我前面说的没有泊车雷达其实也不用太纠结,提车后自己花点钱给配上就好了,花不了几个钱。刨去泊车雷达这个“缺点”,豪华版的性价比显然是最高的。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