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死角的全能车?雪佛兰“小黄蜂”即将上市,卖13.99万值吗?

2022年09月09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雪佛兰接连的低迷状态让其不得不对自身品牌进行焕新。创酷RS就是品牌焕新的首款车型。而在最近,雪佛兰便推出了又一款号称“小黄蜂”的新车-星迈罗。作为一条全新的产品线,星迈罗在外观设计、智能化配置以及动力性能上都得到了提升。此外新车有望于9月19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99万元起。

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目前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尽显年轻动感。前脸使用了一块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X型镀铬装饰不仅将中网分为上下两部分,并且也延续到两侧灯组,进一步拉伸车头视觉宽度。两侧大灯使用分体式设计,犀利的条形LED灯带点亮后有着非常不错的辨识度,主光源内部使用了熏黑隐藏式设计。同时因为是RS版本车型,所以前中网、车尾都有红色的RS标识,并且前后LOGO和车窗装饰条都使用黑色涂装,视觉效果更显战斗气息。

侧面流畅的车身造型配合上溜背式设计营造出俯冲的姿态。轮眉和侧裙加入了黑色装饰件,增加整车户外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 *1823 *1572mm,轴距为2700mm。

车尾向外隆起的尾门要更显力量感。虽然尾灯没有使用贯穿式设计,但得益于灯组造型较为特别,视觉效果不错。

进入到车内,面对年轻消费群体追求的极简和科技感,雪佛兰在星迈罗身上做了很大的改变。略带倾斜的中控台环绕着主驾驶,可以更方便驾驶员行车过程中读取信息和进行操作。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可供调节的选项非常丰富,能满足不同人的喜好,并且为了在大太阳的天气下也能看清,仪表盘加入了遮光结构。

中控屏大小同样为10.25英寸,内置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滑动操作流畅,不会出现明显的卡顿情况。左侧带有快捷按键栏,日常使用频次较高的功能都能放到上面。在功能方面,支持断点语音、百度地图导航、爱奇艺、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多款在线娱乐应用,上车之后基本就不会再依赖手机。当然,如果用的不习惯的话,还可以使用无线Carplay进行连接。

座椅表面使用了红色缝线进行点缀,头枕区域还带有“RS”的徽标,功能上配备了电动腰托、加热以及通风,对于这个定位的车型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

后排地台做到了纯平,中间位置也配有独立头枕,长时间出行时,中间乘客也不会感觉到特别大的压力。

动力方面,雪佛兰星迈罗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9秒。

车型前景

从星迈罗呈现出来的产品力来看,在外观设计、车内智能和舒适配置、动力系统等方面都展现出不错的硬实力,对比同级别车型有着明显的优势。说它是款无死角的全能车也不夸张,不过现在雪佛兰最大的问题并不是产品,而是在国内的品牌力已经大不如从前,因此最终正式上市的定价必须要有足够的诚意才行,不然的话很难会有消费者愿意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