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9万起!机甲风格+多种动力,捷途大圣能否“大闹天宫”?

2022年09月09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面对当下内卷严重的SUV市场,各品牌想要打出名堂,不仅要产品力出众,甚至在车型命名上也要标新立异,基于多重诉求,捷途汽车全新紧凑型SUV——捷途大圣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包括1.6TD燃油版和i-DM插混版共8款车型,其中,燃油版售价为9.99-13.59万元;插混版售价为14.99-16.99万元。同时,新车还是捷途汽车昆仑架构的首款产品,并借“齐天大圣”之名来传递出新车如“超级英雄”一般也有万般能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捷途大圣实力如何。

落实到产品层面,最为直观的就是捷途大圣给人全新的设计观感,以“先锋机械美学”无缝契合年轻人群的审美潮流。前脸采用大尺寸无边框进气格栅,内部错落式的横向点矩式元素不仅很有视觉冲击力,又营造出十分酷炫的机甲风。当然,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也没有缺席,狭长的日行灯带十分犀利,配合向上隆起的前包围造型,呈现出强烈的战斗气息。

下压的车顶搭配上扬的窗线,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而起伏的腰线配合车门下方内凹式的筋线以及肌肉感十足的轮眉,又增添了不少力量感。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双色多辐式轮毂的加持,则赋予了整车更多时尚气息。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85mm,虽说并不出彩,但2720mm的轴距相比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等同级热门车型更有优势。尾部战戟数字尾灯既科幻又动感,再配合机甲扰流板和大尺寸扩散器,直接将运动气质拉满。

进入车内,简约平直的中控台上配备了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8英寸全液晶仪表,且搭载了HUD抬头显示系统,整体风格与当下新势力车型颇为相似。而悬空式的扶手箱搭配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继续强调个性前卫感。同时,灰白配色风格的内饰中,加入大量皮质材料包裹,配合木纹装饰面板、怀挡式换挡设计以及多色氛围灯,在高级感的营造上十分到位。

而在智能舒适配置方面,捷途大圣更是满配。其所搭载的“腾讯生态”,提供DMS+OMS双摄交互、AI语音控制、HiCar互联、超20种APP以及手机远程车控/规划出行路线等功能,并支持全域OTA升级。此外,诸如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电动后备厢、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大灯延时关闭、迎宾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等舒适配置,以及包含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等等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均没有缺席。

不止于此,基于旅行+定位,捷途大圣还拥有斗战模式、守护模式、舒享模式以及K歌模式四种场景体验模式。副驾驶位的女王座驾支持一键躺平,后排座椅靠背也可调节,配合索尼音响和香氛系统,让家人在旅途中随时随地舒缓疲劳。此外还配备了35个分区储物空间、多功能可升降小桌板、前中后旅行挂钩、40W无线快充+60W有线快充、220V电源等旅行实用配置。可以说,捷途大圣将丰富配置与旅行场景深度融合,举手投足间让智能更有温度。

最后动力也是捷途大圣是一大亮点,燃油版车型自然还是那款曾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鲲鹏动力1.6TD缸内直喷发动机,能够迸发出197马力和290牛米的强劲动力,完全不输市面上的一些2.0T发动机。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1.5T+3DHT动力组合,采用行业唯一双电机驱动,综合功率可达240kW(326马力),最大扭矩545N·m,带来强劲性能的同时,还坐拥1000+km超长续航,并且支持快充技术以及3kW超强外放电功能,让旅途更加舒心惬意。

综合来看,作为捷途品牌向上突破的产品,捷途大圣不仅有个性前卫的高颜值、拉满的智能舒适配置、可油可电的强劲性能,并通过场景营造提升驾乘感受,整体表现都十分出众,但从9.99万起的定价来看,捷途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初心并没变,堪称紧凑型SUV界的“卷王”,的确也可以“大闹天宫”一番了。那么,对于捷途大圣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