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大圣售9.99万元起,车宽1米9的紧凑型SUV,推荐王者PLUS

2022年09月09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9月8日,基于昆仑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捷途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捷途大圣正式上市了。新车提供6款燃油和2款插混共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元。新车上市期间,捷途汽车不仅提供“金融礼”、“流量礼”等丰富的福利,还提供整车终身质保。

外观方面,捷途大圣的前格栅采用了机甲造型设计,呈倒梯形,中间有一些点阵式的装饰片点缀。其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两条细长的日间行车灯设计在引擎盖两侧,中间是捷途的英文标志“JETOUR”,远近光灯还采用了分层设计,显得整个车头比较高大。捷途大圣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车宽达到了1900mm,甚至比一些中型SUV还要宽,所以整个前脸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有气势的。

捷途大圣的车长为4590mm,轴距为2720mm,侧面的比例还是比较和谐的。其入门款就配备了18英寸的轮胎,三款中高配更是配备了255/45 R20的轮胎,这在紧凑型SUV市场也是比较少见的。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运动感。车尾采用了Y字型尾灯,并在尾部护板设计了扩散器。整个车身设计非常年轻化,并且有比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捷途大圣采用了极简的对称式设计,灰白的颜色搭配显得非常有科技感。新车采用了怀挡式换挡机构,而且取消了所有能够取消的物理按键,可以说这是一台比造车新势力车型的物理按键还少的新车,也打破了我们对传统车企的认识。

捷途大圣采用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5.6英寸(部分车型为12.8英寸)的悬浮中控屏,而且液晶仪表采用了内嵌式,与整个中控的设计融为一体。其车机系统支持高德、百度、腾讯三大地图软件,以及K歌、视频等丰富的娱乐应用。值得一提的是,捷途大圣还搭载了健康座舱,能实时监测车辆内部空气质量和驾驶员状态,而OMS儿童监测系统让驾驶员通过大屏就能实时了解后座儿童状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DMS人脸识别技术、40W无线快充+60W有线快充、540°全景影像等丰富的智能便捷配置,整个智能化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此次上市的燃油版车型搭载了鲲鹏动力1.6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表现在同级别中还是非常出彩的。捷途大圣后续还将提供1.5T的车型,匹配6MT或6DCT,届时售价或将进一步下探。混动车型则搭载了昆仑智混1.5T-3DHT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0kW,系统综合最大扭矩545N·m。

具体配置方面,笔者认为售价11.99万元的王者PLUS最值得购买。因为捷途大圣的几个亮点配置都是从这款车型开始配备的,比如超广角全景天窗、雨量感应式前雨刷、40W手机无线快充、人脸识别、健康助理等配置。更重要的是,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前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也是从王者PLUS开始配备。如此丰富的智能便捷配置和主动安全配置,在12万元这个价位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而且相比王者和王者PRO两款车型,王者PLUS的整个用车体验确实要上升一个台阶。

综合来看,捷途大圣整个产品力、竞争力都是非常强的,以往的新车都说自己是“搅局者”,而捷途大圣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这是要“翻天”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