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大众Tiguan渲染图曝光 或明年亮相

2022年09月09日 13:2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到了一组全新大众Tiguan(国内对应上汽大众途观L)的车型渲染图。目前在售的车型于2015年秋季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在2020年进行了中期改款,带来更多新鲜感。那么全新一代Tiguan会有哪些变化?本次海外媒体绘制的渲染图使我们可以抢先对新车有一个基本的了解。

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沿用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看上去更为圆润,包括大灯组、前包围等位置,与现款车型形成较大的反差。大灯组方面与目前电动化的ID家族设计非常相似,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灯带和可发光的大众LOGO,具有较强的辨识度与精致感。

车身侧面则是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腰线位置较高符合一台SUV应有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强调其运动气息。至于尾部方面,新车将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目前大众旗下也有很多车型采用该设计,灯罩整体为熏黑设计,配合点亮后的LED灯带,精致感进一步提升,同时能够有效提高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保留汽油、柴油发动机,这也将是Tiguan最后一次配备内燃机的版本。同时新车还将提供轻混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可选。据悉,新车有望将在2023年迎来首次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