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捷途大圣上市;长城8月销量;格瑞维亚配置曝光

2022年09月09日 15:51: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9月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捷途大圣上市,9.9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捷途汽车官方获悉,全新SUV车型捷途大圣正式上市,共计8款配置可选,且售价区间达到了9.99万-16.99万元。

据了解,新车是基于捷途全新的昆仑架构打造而来的,定位于A级SUV,动力上,将提供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燃油版和1.5T的DHT混动版本。造型上,全新的家族设计也更加年轻运动,并且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四出排气等等。

奇瑞艾瑞泽5 GT也是9.99万起。

汽车大事件二:格瑞维亚配置曝光,最早年底上市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疑似一汽丰田格瑞维亚的相关配置,并且受产能影响,新车有望最早于年底之前上市。

作为广汽丰田赛纳的姊妹车型,新车在细节方面还是有所区别的,相比之下,更加运动,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电动侧滑门、TSS智行安全、胎压监测等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有HUD抬头显示、感应侧滑门、方向盘电动调节等等。

剩下就看新车的价格了。

汽车大事件三:长城汽车8月销量,同比增长18.81%

前不久,长城汽车公布了8月份的最新销量,据统计,上个月共销售新车88226辆,同比增长了18.81%。

具体来看,哈弗品牌仍旧为主要销量来源,8月份贡献出了50400辆,并且主要靠哈弗H6,而长城皮卡和坦克品牌则分别斩获了15566辆和10008辆,欧拉品牌则售出新车9161辆,魏牌汽车的销量则仅有3091辆。

未来还会有机甲龙。

汽车大事件四:领克06 Remix上市,11.86万起

近日,根据领克汽车官方消息,全新领克06Remix和领克06 Remix PHEV正式上市,共9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1.86万-17.18万元。

相比普通版领克06,新车全面升级,不仅外观采用了专属的墨绿色涂装,而且轮眉和前包围等细节处进行黑化处理,且配备竖置格栅,最关键的是,新车将提供一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28千瓦,传动上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PHEV就是插电混动版本。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奔驰GLA谍照曝光,明年亮相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GLA的伪装谍照,而新车或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可以看到,新车只是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轻度伪装,我们猜测其最大的变化之处也是在此,另外,根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内饰或将采用全新样式的运动方向盘,且会提供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随后,新车会进行国产。

当然,AMG车型也会同步更新。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