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扬Envista将于9月23日上市,外观大变样,预售15万起

2022年09月09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上汽通用别克昂扬Envista将于9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普通版与GS版两种车型,外观均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内饰更是配备了双联屏。动力将搭载1.5T配合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工况下综合百公里油耗仅需6.5L,预售价15万起。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也更加偏向年轻运动化。该车的前包围尺寸巨大,机盖采用了嵌入式设计,前方是一个比较宽的封闭造型,中间带有别克的LOGO,两侧为修长的LED分体式大灯组,内部均由灯带和透镜组成,再下方则是它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类似“獠牙”状的镀铬饰条,而且,在格栅的有上方还带有“GS”的专属标识。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轿跑SUV的造型,从B柱开始溜背的设计使车身极具运动氛围。车窗的上下线条交汇于车尾,D柱位置还设有一块熏黑饰板作为点缀,配合着分段式腰线和18英寸的熏黑轮毂以及红色卡钳,也进一步表明了未来它更多的将面对年轻用户。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8mm*1816mm*1565mm,轴距2700mm,属于紧凑型SUV。

车辆尾部,新车的车尾造型对比车头就要低调很多了,但依旧处处透露着运动感,比如车顶设有一个小巧的扰流板,在后备箱末端也同样有个小鸭尾与之呼应。新车的尾灯也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分别处在正常的尾部中间位置和后包围的两侧,后包围中间是一大块熏黑饰板,并且牌照位也设立在内。之所以没有看到它的排气,是因为这台车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位于后包围下方。

内饰方面,这台车配备了一块由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组成的双联屏,两块屏幕的尺寸也都是10.25英寸,这种对称的设计是最耐看的,在视觉上也形成了倒梯形的结构,并且内置有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百度智能语音控制、CarPlay、360全景影像。也就是说,这台车的内饰与自家经典车型相差不大,只是在细节处做出了一些小改变,配色也更加倾向年轻人,用料还是一如既往的那几样。

新车在前排座椅中间隔断的前方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可以让驾驶者更安心方便的开车,远离开车找线的危险行为。

动力方面,别克昂扬Envista将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7.9秒。

总结:新车的外观造型更符合当代消费者的审美,而且现在国内汽车的主力消费人群也正是年轻人,所以别克抹去以往沉稳的设计,破圈式的全面向运动、科技方面发展。而昂扬的到来,也必定会提升别克在轿跑SUV市场中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