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四缸发动机,领克06 Remix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09日 16:19: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9月8日,领克06 Remi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86万-17.18万元。据悉,领克06 Remix提供了全新的专属车身配色Hero绿,并在动力方面换装1.5T四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在细节处进行了优化升级,前进气格栅横跨整个车头,有效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另外中网部分的设计换装为直瀑式,整体更加有气势。并且,新车在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车窗等处的装饰条采用了纯黑配色,更凸显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屏的尺寸扩大至12.3英寸,科技感有所提升,并且车机系统做出了升级,内部集成了全新升级的Co lynk智能互联系统,运存+内存进行了升级,有效提升了开机速度。

动力方面,领克06 Remix提供有燃油版、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共两种动力版型可选,充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其中,燃油版的领克06 Remix搭载BHE 15高效四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6.4升。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PHEV版的领克06 Remix,在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可达62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3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