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电才是纯种机器人 欧尚Z6蓝鲸iDD正式交付

2022年09月09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9月5日,欧尚Z6蓝鲸iDD全国首批用户提车仪式在山城重庆举行。欧尚Z6蓝鲸iDD自6月上市以来,先后启动了8月、9月1000台抢定活动,欧尚Z6订单已突破3.8万辆。

欧尚Z6蓝鲸iDD混动的架构具有六大优势。其搭载宁德时代28.4kWh大容量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可达150km,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0.7L。

欧尚Z6蓝鲸iDD实现了发电机和驱动电机的二合一。其工作原理为用一个高效的集成电机,让欧尚Z6蓝鲸iDD一边驱动车辆,一边给电池充电。同时,欧尚Z6蓝鲸iDD全系标配6速电驱,0-100km/h加速时间为7.4s。高速工况下可以通过降档提速。

动力上,欧尚Z6蓝鲸iDD全系搭载蓝鲸15T混动专用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25kW,发动机最大扭矩260N·m。电动机方面,新车配备了拥有110kW电机峰值功率,330N·m最高扭矩的博格华纳高效电机。

新车全系标配快充、慢充双充电口,快充功率可达到30kW。车辆支持对外放电3.3kW,放电时发动机还可持续对其充电。

在热管理方面,欧尚Z6蓝鲸iDD采用电池包液态冷却系统。防水防尘方面,欧尚Z6蓝鲸iDD坚持“最高的技术标准就是最低的要求”,电池防护达到IP68等级,同级最高防尘防水等级。

作为一款15万-20万级插混SUV的优质选择,欧尚Z6蓝鲸iDD自亮相以来备受市场关注,许多消费者都对它跃跃欲试。此次“全国首批用户提车”活动,为欧尚Z6蓝鲸iDD即将到来的全国交付拉开序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