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猫莫兰迪版两周年轻享型上市!综合续航为401公里,售价12.99万

2022年09月09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如果说在一众新能源全汽车产品中,谁给消费者留下了最深的印象,那么欧拉好猫绝对是首当其冲。欧拉好猫是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架构+咖啡智能生态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该车不仅颜值时尚前卫,同时所具备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因此,凭借自身不俗的产品表现,欧拉好猫在上市后就备受消费者们的认可跟喜爱。而为了能够提供给用户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欧拉品牌官方在昨天宣布,旗下的好猫莫兰迪版两周年轻享型上市的消息,据悉新车售价为12.99万,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好猫莫兰迪版两周年轻享型在外观方面的设计延续的是现款车型的理念,好猫莫兰迪版两周年轻享型的整体造型圆润可爱,封闭式的进气中网,使其前脸更加简洁,搭配两侧复古的圆形大灯,可进一步提升它的高级范儿,加上它这种清新时尚的莫兰迪车漆配色,确实很拿捏女孩子的审美喜好。

车身侧面的话,新车的整体造型也是颇具看点,虽说它定位是小型车,但是整体的比例感协调不说,同时车身轮廓也是非常的饱满有型,结合大尺寸的轮毂,让其整体的运动范儿会更显浓厚。尾部的设计跟前脸一样,也是采用了简约的设计手法,而值得一提的是,上方的高位刹车灯,在点亮后不仅吸睛,同时也其增添了不错的时尚气息。

OK,欣赏完新车的外观后,咱们再来说说它的内饰部分。好猫莫兰迪版两周年轻享型的内饰跟它的外观采用了统一的配色,莫兰迪青与米白的撞色搭配,让车内看起来既时尚又高级,而在空调口部分以及方向盘跟座椅包边的地方,则点缀了橙色的装饰。配置方面取消了ORA-Pilot以及部分配置,这大概是因为受到了价格影响的原因,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主流配置功能均可以在新车上看到,比如说360度全景影像,座舱智能清洁系统,刹车辅助,自动驻车蓝牙钥匙,远程启动等等。

最后便是它的核心部分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好猫莫兰迪版两周年轻享型搭载的这台永磁同步电机,总功率为105KW,NEDC纯电续航里程则为401公里,此外它还支持快充模式,让用户不用担心充电慢的困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