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下探到12.99万元,欧拉好猫新增入门车型!颜控党们快冲

2022年09月09日 20:09: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为庆祝车系诞生两周年,长城欧拉好猫车系新增一款入门车型,名为“两周年轻享型”,官方指导价12.99万元。

外观部分,新车延续了复古的造型设计,酷似保时捷样式的大灯依旧亮眼,尾部同样是相对简约的风格。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现款的座舱布局,包括大量的软质皮革覆盖,加上撞色拼接的设计,十分清新。

在配置方面,新车给予现款车型最低配(14.10万元)的基础上取消了ORA-Pilot功能,以及部分配置,成为好猫车系最便宜的车型。ORA-Pilot作为欧拉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自动避让前车、AEB主动刹车(前侧后三方)、疲劳驾驶监测等多种功能。

其他方面,新车型也将皮质方向盘换成了塑料方向盘,仿皮座椅改成了织物座椅,取消连手机无线充电、自适应远近光灯、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05kW的前置单电机,最高车速150km/h,同时配备的是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47.8千瓦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4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