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 新款领克06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09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9月8日,新款领克06正式上市,新车被命名为领克06 Remix,依旧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售价为11.86-17.18万元。新车在外观设计、车机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升级,燃油版更换为四缸发动机。

新款领克06的造型细节发生了改变。前脸部分最大的调整在于上、下格栅的内部构造上。新车上格栅采用12组三片式刀锋饰条装饰,而下格栅则采用19个直瀑式的鳍片。在C柱部分,该车还增加了脉冲射线风格的装饰线条。值得一提的是,Hero车型还将采用专属的绿色车漆,更加独特。Shero版本则继续采用粉紫撞色设计,细节之处加入了野莓紫挑染饰条,并采用野莓紫撞色轮圈。对于其他版本,还会提供蓝橙、灰橙、灰色、白色、浅蓝色等配色。

在车内,新车的整体设计没有改变,不过中控屏全系升级为12.3英寸。部分车型比如Hero、劲Halo等会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搭配竞速黄滚边以及缝线,更加运动一些。而Shero版本则会采用拼色内饰搭配紫色缝线与滚边,更加吸引女性消费者。

动力部分的升级会是大家最关注的,燃油版将会换装四缸发动机。它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