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0.98万元起,搭载27英寸液晶大屏,全新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09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2022年9月6日,全新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4款,售价为30.98万-37.98万元。福特探险者定位为中大型SUV,27英寸大屏引入成为核心亮点。

此次全新福特探险者上市伴随多重好礼。其中出行犒赏礼为价值6800元的原厂定制电动侧门踏板,2300元的露营车、天幕、折叠椅以及原厂舒适头枕套装。购车享最高12000元的置换补贴以及36期0利率金融方案。6年免费车机流量以及3年10万公里质保。

新款福特探险者的外观有所优化,前大灯的轮廓有所变化,前大灯与雾灯进行了融合。中网特意进行了黑化,两个大灯之间以LED日行灯贯穿相连。新车才尺寸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长度较现款短了12mm,显得更加紧凑,轴距没有变化,妥妥的中大型SUV。

车尾部分,之前的尾灯是竖立式,新款探险者的尾灯设计成横向,以车标向外呈C型延伸。车型铭牌被移到了后窗之下更明显的位置。新车改用了隐藏式排气,在感官上有些遗憾,但向下的排气管在夏天涉水时候更不容易被淹没。

内饰最明显的不同是加入了27英寸娱乐屏,配合12.3英寸仪表和抬头显示系统构成了整个车机系统。虽然换装了更大的屏幕,但空调面板的独立控制按键得以保留。

新款福特探险者配的是14个扬声器的B&O音响。座椅方面,新款探险者扔支持6座,且后排后座支持电动调节。

新款探险者动力上依旧维持2.3T四缸发动机配合10挡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百公里加速7.6秒,新车依然是分为后驱和四驱版本。四驱版有TMS地形管理控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