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T V6动力、车长超5米2023款大众途昂叫板汉兰达?

2022年09月09日 22:5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十年前,在合资中大型SUV中鲜有车型敢于挑战汉兰达,但随着大众途昂的上市,凭借大众品牌的知名度以及符合国人口味的设计,迅速在中大型SUV市场中崛起,巅峰时期曾一度“吊打”汉兰达。近日,大众途昂迎来了2023年度改款车型,据悉,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5万元-40.5万元,除新增380TSI四驱尊享豪华版本之外,其余版本售价均保持不变。

在外观设计方面,2023款大众途昂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尺寸较小,内部搭配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分体式大灯组,与灯组融为一体,拓宽前脸视觉效果,新车格栅及车标依旧为可发光设计,整体辨识度和豪华感很强。此外,2023款大众途昂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设计,梯形进气口四周装饰有银色饰板,搭配两侧熏黑处理的大尺寸导流槽,丰富前脸层次感、运动感。

车身侧面运用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轮廓,全系标配后排隐私玻璃,平直的腰线搭配车门下部内陷造型以及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使侧面层次更加丰富。2023款大众途昂还在车窗四周和侧裙等位置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时尚,大尺寸多辐式轮毂则令其充满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5052/1989/1773毫米,轴距为2980毫米,在尺寸方面占据优势。

车尾部分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尾灯下方加入刻有“TERAMONT”途昂英文标识的镀铬饰板,搭配上内陷设计的牌照区域,丰富尾部线条层次。后包围立体感十足,上方的镀铬饰条与侧裙部分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同样采用镀铬点缀,使整车在细节上更显精致。此外,2023款大众途昂新增“远山青”车身颜色,对于消费者而言多了一个新的选择。

内饰整体布局与老款保持一致,依旧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大屏,支持4G网络、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科技感毫不逊色。此外,新车全系标配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并且根据配置不同还提供30色氛围灯、哈曼卡顿音响等。

动力方面,2023款大众途昂提供三种动力版本,两驱版(330TSI两驱豪华版、330TSI两驱尊崇豪华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四驱版(380TSI四驱豪华版、380TSI四驱尊享豪华版、380TSI四驱尊崇豪华版、380TSI四驱尊崇旗舰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2.5T V6版(530 V6四驱尊崇豪华版、530 V6四驱旗舰版)发动机版最大功率22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2023款大众途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均未进行太大变化,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改变,换装新型号发动机,并新增车型及全新的外观配色,进一步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