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6马力、轴距2720mm,顶配不到17万,名字贼炫酷!

2022年09月10日 13:4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从大狗、好猫再到海豚……各家车企可谓是把“动物系”命名玩到了极致。在另一边,捷途却没有一味地跟随流行趋势,而是推出了X70的诸葛版、X90的子龙版,将历史人物融入到了车型命名中。

昆仑平台下的首款车型,被捷途冠以了“大圣”之名,这便是今天的主角——捷途大圣,新车目前已经宣布上市,共推出燃油版与i-DM插电混动版在内的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6.99万元。

新车有着神似兰博基尼Urus的外形设计,机甲风格的外形还融入了捷途全新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85mm,轴距2720mm。

竞品

在竞争压力“水深火热”的紧凑型SUV市场,捷途大圣的主要竞争对手瞄准在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等中国品牌老牌车型。这些车型有着强大的用户认可度与稳定的销量表现,作为市场中的“新人”,捷途大圣需要用产品表现直面挑战。

个性化的外观设计,加之不错的配置与亮眼的动力表现,捷途大圣依然有机会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