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秋假期自驾出行,海豹等国产家轿能让你成为街上最靓的仔

2022年09月10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海豹等国产家轿天生高调,能让你成为街上最靓的仔。

-------------------------------●

撰文丨江枫

责编丨李汶倩

设计丨PinZwo

9月10日,中秋节和教师节一同登场。碰上这一特殊的中秋假期,想必不少人都打算自驾出行,好好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可我们都知道,每一辆在路上行驶的新车的吸睛能力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想在出行的路上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那以下几款国产家轿千万别错过,它们好开又吸睛,能轻易让你成为街上最靓的仔。

长安UNI-V

售价:10.89-13.99万元

长安UNI-V是长安UNI序列的第三款车型,同时也是UNI序列的第一款轿车,目前有1.5T和2.0T车型可选。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长安UNI-V延续了UNI序列的家族化设计,前卫的无边界中网与犀利的大灯组合在一起,显著提升了整车的回头率。

其实,长安UNI-V的尾部同样很吸睛。长安UNI-V不仅采用了夸张的排气设计,还配备了电动尾翼以及溜背造型,提升尾部运动感的同时,也显著提升了车尾的吸睛能力,让人忍不住想深入了解整辆车。总之,开着长安UNI-V上街,想低调都难。

长安UNI-V目前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188马力),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9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长安UNI-V最先推出1.5T车型,于3月21日上市。如今长安UNI-V的月销量已顺利突破万辆(官方数据:7月销售15645辆),成为了长安UNI序列的销量支柱。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晋身为热销车型,可见长安UNI-V的设计有多成功。

传祺影豹R-style赛道版

售价:13.68万元

作为运动家轿影豹的新增版本,影豹R-style赛道版于5月18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3.68万元。从外观来看,影豹R-style赛道版配有四出排气、大尾翼以及熏黑轮毂等,是一款十分张扬的运动化车型,天生自带高回头率。跟普通版车型一样,影豹R-style赛道版的轴距也是2736mm。

至于动力,影豹R-style赛道版依旧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高效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加速性能方面,影豹R-style赛道版可实现6.95秒破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另外,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

如今很多年轻人都喜欢高调的运动化设计,因此市面上的运动化轿车变得越来越多。虽然影豹R-style赛道版走的也是常规运动化路线,但是它的配置、空间以及售价都比较有诚意,是一款十分值得入手的国产运动化家轿,日常家用也是不在话下。

全新红旗H5

售价:15.98-22.58万元

7月26日,全新红旗H5正式上市,售价为15.98-22.58万元。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红旗H5并没有加入扎眼的运动套件,它凭借红旗品牌LOGO与红旗稳重大气的家族化设计成为了街上最夺目的存在。与运动化轿车相比,全新红旗H5的外形覆盖面更广,符合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部分,全新红旗H5有燃油和混动车型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65kW。混动版搭载1.5T油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油耗方面,1.5T燃油版车型的WLTC综合油耗为6.2L/100km,混动版车型的WLTC综合油耗为5.1L/100km。

作为一款国产豪华中型车,全新红旗H5实现了外观与内饰的全面焕新,吸睛能力明显提升。如果你不喜欢运动化轿车,可以考虑一下全新红旗H5,它同样能让你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

比亚迪海豹

补贴后售价:20.98-28.68万元

7月29日,比亚迪海洋网新成员——海豹正式上市,其补贴后售价为20.98-28.68万元。作为一款纯电中型轿车,海豹搭载了诸多黑科技,比如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等,同时还采用了充满肌肉感的车身设计,加上富有未来感的灯光,能轻易吸引别人的目光。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海豹的轴距为2920mm,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至于动力,海豹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其中两驱车型搭载后置单电机,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30kW。四驱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

官方数据显示,比亚迪海豹两驱车型最快可实现5.9秒破百,四驱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则为3.8秒,加速性能强悍。至于续航里程,比亚迪海豹有三种CLTC续航里程可选,分别为550km、650km以及700km。另外,新车全系标配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作为比亚迪在中型车市场的全新力作,比亚迪海豹于5月20日开启预售,预售6小时便收获了22637辆订单,随后新车的热度有增无减,大概率能成为比亚迪新的销量支柱。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经常在街上见到这款扎眼的纯电中型轿车了。

如今自主品牌的设计功力并不逊色于诸多海外品牌,它们既能给消费者带来天生高调的运动化车型,也能提供外观惊艳的大众化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比如全新红旗H5。不知道你喜欢哪一类型的新车呢?欢迎跟轱辘哥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