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机构认定特斯拉Autopilot存异常

2022年09月11日 01:4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KBA)自今年年初以来一直在调查特斯拉,重点便是这家纯电动车制造商的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t)。

汽车之家

日前,KBA发言人称,作为市场监督的一部分,该机构已对特斯拉汽车进行调查并发现异常情况,其中一些已被特斯拉纠正,而对于剩下的问题,“进一步的补救措施仍在测试中”。

目前尚不清楚所谓的“异常”是指什么,特斯拉在OTA中发生了哪些变化,或者有多少车辆受到影响。到目前为止,KBA也未就这些问题给予回复。

汽车之家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的评估中,KBA对特斯拉的自动变道功能提出批评,该功能在欧洲可能不被允许。KBA还批评说,特斯拉仅为掌握一定驾驶技能的司机解锁部分功能,“车辆应该足够安全,可以由所有司机操作”。

据报道,KBA还对特斯拉的软件更新缺乏透明度感到困扰。KBA主席Richard Damm表示:“如果我们没有收到任何信息,我们就不能排除其系统不符合规定的可能性。”Damm还威胁要让受影响的特斯拉汽车“退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