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悍马改装成房车啥样?越野性能最强的房车就此诞生!

2022年09月11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虽然已经停产近 20 年,但仍有一款车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越野车。 它就是悍马,或者叫它悍马 H1。悍马H1是(High-Mobility Multipurpose Wheeled Vehicle,HMMWV)民用车型,是现代美军的象征。

民用悍马与军用悍马几乎是一样的车辆,除了移除了一些军用设备以外,它是一款继承悍马血统的汽车,仍然拥有军用机动车辆中最好的越野能力。但是如果你把这辆最好的越野车变成露营车呢?那么它将成为喜欢越野露营的人的梦想之车。

而这辆梦想中的汽车终于变成了现实。 Patton 由美国科罗拉多州的 Wolf Rigs 制造。车名的由来是二战期间活跃于西线的美国陆军大指挥官乔治·史密斯·巴顿(George Smith Patton Jr.),据说开发商的父亲给他取了这个名字,因为他是最受尊敬的人。巴顿也是美国主坦克系列的昵称,从M46到M48,都是二战结束后发展起来的。

这台改装房车,可以说是一个随处可去的陆上舒适城堡。车身外部是以悍马为基础,具备了相同的轻质、坚韧、耐腐蚀的航空级铝合金材料。车身宽度与悍马相同,为 86.5 英寸(约 2,197 毫米)宽大的车身为房车的改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房车部分的设计就像一个有角度的盒子,每个接缝都用紧密铆接的铆钉完成,这一点很突出。这确保了出色的结构强度,同时使军车般的感觉更加突出。如果拆除房车上安装的贴花和遮阳篷,它很可能看起来像一辆军用多用途车。车辆后部设有较大的储物空间,用于存放备用轮胎、梯子等。 800W太阳能发电机安装在车身上部,为车辆供电。

内部结构简单,有效的利用有限空间。用作主卧的床在前面,L型沙发在后面,厨房在后面,卫生间在后面。此外,它被设计成一个连续的结构,中间没有竖起墙,提供了高度的开放感。天花板和内墙用不同颜色的木壁板完成,浴室的内墙和地板是瓷砖。

用作主卧室的床是一张大号床,可供2名成人舒适使用。 L型沙发提供舒适的休息,厨房设计为独立式,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厨房由大水槽碗、龙头、燃气灶组成,冰箱采用滑出式。马桶是兼作淋浴间的结构,得益于专利结构,马桶不用时可以隐藏在地板上。

动力总成不同于悍马 H1 和悍马的一个标准。悍马搭载的发动机为150马力的Detroit Diesel自然吸气式6.2升发动机,标配艾里逊3速自动变速箱,使用6.5升柴油发动机。不过这台车搭载的发动机并不是原厂的老发动机,而是康明斯最新的3.9升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和Alison 1000自动6速变速器,可以期待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尽管动力总成已更改为最新规格,但下半身和骨架与原始悍马悍马 H1 具有相同的基础。因此,它具有悍马的 16 英寸(约 406 毫米)离地间隙和坚固的铝合金框架,从而提供无与伦比的崎岖道路能力。

以终极越野悍马H1为原型打造的露营车Wolf Ricks Patton的价格没有具体说明,但据当地媒体报道,预计起价约为35万美元(242万元人民币)。作为参考,目前作为基础车的悍马H1在美国二手车市场的交易价格超过10万美元(69万人民币),所以这是一笔不小的改装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