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总裁抛股套现超9000万,恐慌蔓延至理想汽车股民

2022年09月11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的理想汽车给更多消费者的感受是不安,现在已经不仅仅是理想汽车的车主不安了,而是蔓延到持有理想汽车股票的股民身上了。

8月份理想汽车仅仅交付了4000多辆,这让理想汽车一下就冲上了热搜,更多的人开始看衰理想汽车。而没过多久理想汽车更是做出惊人举动,理想ONE降价促销,这可把理想ONE车主整懵逼了,纷纷维权要求赔偿,车卖场只能说当初你买的时候胆有多大,现在你承担的损失就有多大。

你以为理想ONE停产的新闻够劲爆?真是大错特错,近日理想汽车总裁沈亚楠短短五天内,抛售100万股,套现超9000万元,直接让股民怀疑这是要跑路的节奏啊!

据港交所网站显示,理想汽车执行董事兼总裁沈亚楠于9月6日卖出理想汽车60万股港股,约合人民币5452万元,而9月2日的时候卖了上一次是在9月2日卖出理想汽车港股40万股,约合人民币3661万元,两次累计抛售100万股,累计套现约合人民币9113万元。

车卖场不知道在理想汽车正处于舆论风口上的时候,这么敏感的时刻,理想汽车总裁抛售股票套现是不是有点不合时宜。

当然了沈亚楠的抛售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只是这样做会让理想汽车的股民和理想汽车的车主怎么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